2006-05-26 23:05:07搗蛋鬼-陳遵遵

好9 沒來報台~剛剛開ㄌ報台~
今天開ㄌ手機~
覺ㄉ有很多事情....

失蹤將盡快1 年的 D豪~突然又出現ㄌ~
高興老朋友又連絡哩....只是這次他ㄉ出現~
讓我想起許多以前ㄉ事~是該罵人ㄉ時候ㄌ~
可是禎ㄉ不願再提到他~所以就沒在他面前提起他ㄉ事
重點不時這些...是~陳D豪怎ㄇ會變這ㄇ多阿??天阿....
事態久沒被我罵ㄌ喔...變ㄉ這ㄇ不像樣~
我很不喜歡.......
我知道為何他會在突然出現.........
馬ㄉ~我ㄉ發光奶嘴被他偷ㄑ~
最好笑ㄉ是他工作ㄉ地方竟然就在家裡附近~天阿
我看我會瘋掉~看我怎樣修理你~太9沒跟他打架對罵ㄌ...


還有一件更扯ㄉ事~讓我真ㄉ不知道怎ㄇ說.....
還以為真ㄉ事緣分~原來不是....
哈...真有趣~




不想碰到愛情這回事~不想多說啥ㄇ
這也是我一質不教男朋友ㄉ原因
我真ㄉ是一ㄍ怪ㄎㄚ...
是你ㄇ絕對想不出來ㄉ怪....
我有潔癖不喜歡人家碰我-因為噁心
不喜歡聽甜言蜜語-因為噁心
我真ㄉ很怪ㄎㄚ
認識ㄉ人都知道~
說真ㄉ我絕ㄉ很正常
但被大家說怪..也絕ㄉ自己或許怪ㄌ點
因為連自己喜歡ㄉ人都不想答應...就絕ㄉ很莫名其妙
這也是一直想不透ㄉ地方....

我不想碰...因為會讓我沒有自由~什ㄇ事都不能做
我想最後瘋調ㄉ那ㄍ人不是我...兒會是另依ㄍ人
因為他可能會發覺怎ㄇ會有一ㄍ那ㄇ怪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