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0:07:05搗蛋鬼-陳遵遵

鳥日子

昨天...basketball贏ㄌ
*第 3 名*
ㄏㄏ...
昨天不知怎ㄇㄌ?
上社團上到忘記帶走手機.....迷糊ㄉ我也都沒發現
直到放學~找不到手機...才想起我ㄉ手機被我遺落在1-9教室
天阿....之後也不知道怎ㄇ一回事!
黃阿翔竟然說要幫我找手機~不過真ㄉ很感動...謝謝
昨天也竟然肚子痛...痛到快死ㄌ~就跟2年前依樣~
幸好今天沒在繼續痛不然我真ㄉ發瘋.....

 因為很虛~看到鏡子裡ㄉ自己...真ㄉ是無法比喻~
所以自己拿起ㄌ剪刀就修修修ㄉ剪下ㄑㄌ....
我又把頭毛毛檢調ㄌ....
感覺舒服很多~   我發現只要心情不好~
就拿起剪刀開始減自己ㄉ頭髮....
心情就好很多
 難道這是我ㄉ紓解方法ㄇ?



今天客運玩瘋ㄌ...
跟呂不賢~林阿玄~還有7 班ㄉ<坐後面那些>
  大就就今天到俺家作客..
ㄑ 阿弘 吃飯~
 因為蘿羅找我上限....所以回到家立刻又用ㄌ電腦~
到現在....無言
大概10點多~你竟然上限ㄌ.....真ㄉ又讓我ㄉ心又抽動ㄌ~
可是你很快立刻又下限~那時ㄉ我還沒把ㄑ洗澡狀態用掉
你是因為她沒在線上所以你下限ㄇ?
還是....我一直覺ㄉ是因為她沒在線上
可是剛剛卻在我腦中閃過....
是因為你怕讓我看到你大頭貼上ㄉ那張照片ㄇ?
我知道這只是我閃過ㄉ畫面不是真ㄉ...
就算是安慰自己也好~騙騙自己也好...就這樣ㄅ

 我好想問你...你回懷念那時我ㄇ常常出ㄑㄉ是ㄇ?
         你會懷唸???????
好想知道你是否真ㄉ喜歡過我
好想知道為什ㄇ我ㄇ最後會變成這樣....
好想知道你跟她怎ㄇ認識
好想知道為什ㄇ你可以這樣....
真ㄉ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