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46:25搗蛋鬼-陳遵遵

忌妒心

總是一直忌妒妳
為什ㄇ?
你有好多人關心~
我好羨慕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ㄇ?
我怎ㄇ會這樣?
為什ㄇ你要騙我.....

我這樣是不是會又報應阿?
--------------------------------------------------------

不知道為什ㄇ有種好想哭ㄉ感覺...
真ㄉ好想大哭一場~
我想 你 ~
也想 妳~
為什ㄇ沒有人關心我
其實我知道還是有...
只是絕ㄉ還是好空虛~
而他ㄋ~大家關心他真ㄉ好多好多
讓我好忌妒
--------------------------------------------------------
看著她無名裡ㄉ網志~
她送ㄌ她一首歌....
為什ㄇ?
我沒有?
<我又在忌妒ㄌ....>
看ㄌ你ㄉ無名絕ㄉ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ㄇ她有我沒有...
<我怎ㄇ那ㄇ愛計較阿?真ㄉ不懂ㄟ>
為什ㄇ那件事
妳什ㄇ都沒對我說
我多ㄇ希望你能說出關心我ㄉ話
我很期待....
可是卻沒有
上次因為 "ㄒ一恩" ㄉ事故意說出來
可是你卻沒說什ㄇ....
你最清楚!
我想妳一定也不喜歡我~
算ㄌ.....
不是我ㄉ何必強求?
我只想要你ㄉ一句關心....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