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44:57沒事多喝水

笑死ㄌ﹝聖誕樹﹞

今天下午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下午..我、小黃、肉丸、弟跟"未來的班長"~是慶華
第一節請公假..去做聖誕樹佈置
肉丸叫慶華去借梯子,他很無奈的看著肉丸
說:我喔...就只有我喔!重點"是還用那很無奈的表情"
看著肉丸...慢慢的走去
結果我回去﹝我去圖書館﹞..跟嘉吉要一起去找慶華時
遠方的慶華兩手空空的走回來
我很..無奈的說:梯子呢~慶華
他也用很無奈的表情說:他們都在睡覺,不知要怎麼叫...
我說:那我們一起去叫吧!
到器材室時真的3個人都在睡
我跟嘉吉很"固意"走的超大聲的
講~~我要借梯子..結果那3人連醒都沒醒
氣死ㄌ
結果...勇氣可加的"慶華"伸出實指去點他
那時真的是超爆笑的﹝慶華的動作﹞
那人說:叫我們去跟別班的借
就將我們回去樹那ㄋ
也看到農一甲的學弟長梯沒有要再用就跟他們借ㄌ
老實說我們在那一直在欺負慶華
慶華很嫰..不敢爬梯子
還一直找藉口說:他不知我們東西要擺哪裡..
結果ㄚ吉說:尼明天不是要從補修嗎?尼爬高假裝摔下來ㄌ
這樣明天就不用從補修了,部是很不錯嗎?
笑死ㄌ...
在草地上剪東西小黃和肉丸,也笑死ㄌ
結果還不是我爬上去的
上去時:小黃整個就是很~賤~的說:懷尹你要我白包包多少?
慶華盡然也說要包錢給我..太過分ㄌ
結果幹脆不爬ㄌ...包禮物﹝小黃下去福利社拿ㄉ﹞
包個禮物...慶華又再說:這樣很奇怪ㄟ..禮物沒有人在用三角形ㄉ
我們也很白痴的聽他的話拆ㄌ..
想想,他是誰ㄚ,結果我們又從包回去
說著說著,慶華好像想要當班長
我們說:下學期一定會推你的
他說:我是開玩笑ㄉ,不要當真﹝我們根本沒再聽﹞
我們說:你不要客氣啦!
我們從現在開始要訓練你
說stand up...stand down,先練習~~哈
欺負慶華就先到將‧
考完國文...一堆閒人又跟我出來佈置
結果在那玩~風箏~﹝先玩的人~冠吟﹞
一堆人...小黑、玉瑩、小黃、ㄚ吉...都在給我玩
其使到後來我也下去玩ㄌ...不錯
我們就在一堆人時~瞎~了起來
整個就是很瘋...+丟臉
小黃也很白痴...還賣身葬小白,演ㄉ真像....很有演戲細胞
阿龜..牠ㄉ殼也找回來ㄌ...
今天..那些人真ㄉ瘋ㄌ,很像太久沒玩ㄌ,該舒解一下ㄌ...
﹝謝謝今天你們ㄉ幫忙﹞



- 輕鬆小孩- 2007-12-30 20:59:34

哈哈
好阿好阿 推他推他 三丙 淪陷扒!!

版主回應
蜜蜂一定會說:你們太誇張了,我從來沒有教過這麼誇張的班級,真的太誇張了。
哈...引用於~蜜蜂 經典名句
2007-12-31 22:36:56
小魚仔 2007-12-23 17:58:37

聽起來很好玩....一群crazy guys.....我們是該舒解一下了,慶華當班長,我覺得很另類,我想換換口味也不錯,老是同一個人當,很無趣.....《也算我一份吧!》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ㄚ..要適當的放鬆
不錯喔..下次就推他當
快要過半ㄌㄛ
慶華當選ㄌ
2007-12-25 18: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