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46:48夢 戀..

相信會更好..

)序*(散文類)

這篇是友誼的證書!讓友誼傷口療傷..希望相信會更好..

(若文不好看..請建議~)



)*__..-__..-__..-__..-__..-

黎(男)和婕(女)是青梅竹馬他們是一對情侶..

但是從芸(女)一轉來,黎和婕就很少見面(不知道為什麼..就像魔咒)

因此芸和婕成了更微妙的好友!!她們無話不說~(像死黨一樣!)

..有天放假芸和婕玩在一塊~

『婕,我們來玩小時候會玩的躲貓貓好不好?因為好懷念喔!』芸很感慨!

『恩..我答應你!』婕把手掌搓磨起來。

『剪刀.石頭.步.』她們倆異口同聲的(很有默契!)。

『妳當鬼!』婕說完,就跑到學校的後門開始認真的躲了起來!

『1.2.3...』芸面對另一面牆趴著開始數起數字!

這時芸已經數到86時,黎突然用手拍拍芸的背!

『阿?!』芸嚇了一跳!

『芸?!你在幹麻阿?』黎很疑惑~

『沒有辣!我在數數,我和婕在玩躲貓貓~』芸不好意思,非常小聲說出口!

『呵呵..』黎笑了出來!

..這時婕發現不對勁!探出了頭~看到的一切竟然是黎和芸的說說笑笑~

..她非常生氣!頓時,跑掉!

『我現在要找出婕的所在位置了~你要陪我找嗎??』芸很親切的問著黎。

『好吧!』黎答應起芸。

..他們找了2小時卻沒發現人影..這時的芸正在學校頂樓望著他們倆..

『他們真是對〝好情人〞』婕失去理智..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著。

..後來黎和芸找到頂樓門前..發現門是被翹開了~

(心想)『婕應該不會在這吧!』芸非常煩腦!婕會不會出事情!

『走吧!我們去看看~』黎非常謹慎地望著芸!

『..恩..恩..』芸的手突然發抖心跳加速..甚至突然跌倒在地~

『妳沒事吧!』黎關心的問著芸病小心地扶起芸!

『恩..謝謝你!』芸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他們到達門口看到婕果然在這~但是婕的位置是只有一步就可以跳下去的地方..

『婕..快..快過來!』黎睜大眼睛.不敢相信婕為什麼要這樣做!

『是阿!婕你就快過來吧!』芸非常緊張!

『少裝模作樣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事~你們在靠近我就跳下去~』

『不要~你可能誤會了,婕!我們沒有..』芸才說到一半就被婕插話下去!

『少囉唆!這都是謊言!這都是謊言..』婕開始哭起來!並雙腳蹲下來~

『婕..』芸一說完話,婕就跳下去了!

..此時芸也跳了下去..

『婕..芸..』黎很慌!

..黎就把她們倆給送去醫院..

『她們沒大礙!請放心!』醫師說。

..婕恢復記憶後..芸才解釋清楚詳細..婕很後悔!..她們又像往昔一樣..黎從此也一直陪著婕..


)*__..-__..-__..-__..-__..-

故事雖不感動但只是為給人知道友誼的美妙!!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