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47:45

喉嚨很痛威




今天早上化學
有聽沒有懂哈哈~~
然後就是什麼劇場操作的3節
後面兩節跑去看他們練 哈
幼稚很棒 :目*
貓王也是阿哈哈哈哈
然後中午我睡覺了然後然後
週會看小說 XDD
班會聽安德烈說什麼的
要我們去看劇 @@"
10/1X號(六)
400元欸 = ="
在那個哪裡的我忘記了.
然後很煩阿 心得報告800個字 = =
傻掉 怎麼寫阿?

然後ˋˇˊ
社團阿!!!!
超讚的.
老爹人很好
學姊長們都很可愛欸哈
2節課時間超快過去的


根霆霆` 還有葶葶` 小寶`
去吃飯然後等時間 :目
霆霆謝謝你幫我背書包 =ˇ=
吃飽回到學校
安德列來了說什麼沒掃地的
嘿嘿嘿我忘記掃 XDD
跑去教室掃一掃就等晚會開始拉*

小伍小六生都好棒`
讚死了好多我都不會他們很強欸*
哈哈哈我也要努力 :目*
然後阿` 看到一半去廁所
突然突然 下一個是貓王唱歌
矮唷矮唷
嚇到 害我超快的
皮帶都沒啦好就衝出廁所
哈哈哈 很白痴欸這樣
反正只有葶葶在阿ˋˇˊ
然後開始叫叫叫叫叫
就是狂叫就對了 `
叫到喉嚨真的是有夠痛的
含了喉糖繼續開始叫
然後整串的表演
戊1的他們全班一起HI
噢唷感覺我們弱掉了`
哈哈` 後來後來 倒數第二個`
幼稚上場
扯鈴吶* 很棒很棒很棒`
讚死了有夠強的拉 `
帥氣吶` 矮唷矮唷矮唷
不差麻其實!!!!!!!!!!!!!
比國小生還要好很多 :目
不過國小的他們也好強
我只會拉來拉去的
不知道怎抹拋接 @@"
矮唷棒欸!!!!!!!!!!!!!!
其實沒有太弱啊我們.


喉嚨痛 :(
明天會不會沒聲音? 哈哈

上一篇:溜冰哦

下一篇:酷欸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