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45:09

Friday.



昨天沒打到 :目
無言的是我放學回來`
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有個阿盃在賣玉蘭花的
噢好貴哦 5朵而已50元 =口=
等紅綠燈阿`
有個人不知道它賣多少錢`
就問阿 阿杯就比個五
那個人以為是5塊錢`
就拿了5元給阿杯
阿杯就好兇的說
50元啦!!!! (台語)
那個人一臉錯愕
我跟他互看一下 傻眼 `
哈哈~~ 怎抹這樣阿`
凶巴巴哦.

健教課
老師要我們寫`
什麼什麼來這學校的計畫哦?
還什麼的
摁亨有感而發寫好多.



--


今天禮拜五
明天休息這樣很棒*
ooxx ..
早上公車好早 =口=
害我好早到學校
一到教室是空的 ~”~
後來才有人來阿 ~~~
哇!
貓王` 很棒內!!!!
噢怎麼這麼讚?
自已寫詞寫什麼的
一級棒吶!!!!!!!!!!
好欣賞哦 輔導股長吶
他說他有興趣於心理學
哇嗚~ 怎麼這麼優?

國文課很愛睏`
真的眼睛差點睜不開 =口=
有作文欸 ` 夭壽哦
關於我 !?
噢天阿!!!
要寫很多的樣子 - -+


中午二戊學長姊來自我介紹`
打雷嚇死我了. 整個超級大欸
噢天阿我會減少好多年的壽命了

說唱與節目主持好像不錯玩
可是感覺又很恐怖` 哈.


選修選化妝`
這個老師好威噢
什抹到美國
讀了1800小時的化妝那些噢~~
好像台灣只有他一個`
讚欸 ` 這麼威!!!!!!!!
最後一節提早半小時下課`
然後就等時間放學啦~~~~~
今天早哦!
公車才不會擠死人
景文大誠什麼的
噢唷! 人這麼多要死哦
站要站好久耶
腳會斷掉吶`


花花今天換到我隔壁坐.
他問我了個問題
他突然問說` 我有男朋友了?
矮唷* 我驚到了.
想說怎抹突然這樣問`
後來他說`
體檢那天 有個人載我去的
哇` 阿那天我怎沒看到花花?
載我去的人是我哥吶*
哪裡像了我搞不清楚哈.



做善事會很開心 :目*
做236(區) 遇到一個阿嬤
他搭錯車的樣子
要到什抹福成街哦
區間車沒到 他要在前幾站換車
我幫他提東西跟他一起搭251走`
不過那帶東西重死人就是 =口=
阿嬤的力氣真大 `
拿的動欸 - -+
太威了一級棒的吶!!!

上一篇:我喜歡.

下一篇:溜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