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55:03

高一戊二





開學了.
早上撘公車
遇到國小生 @@"
哇~~~~~~~~
超棒的欸.
國小我還不趕撘公車 =口="
摁亨 現在的孩子很棒內


坐了一個多鐘頭的車
終於到校了 ~"~
我原本以為我要遲到 =口="
結果還好嘛~
7點1x而已
是不是太早了?
我是第一個女生到的?!
鴉小姐很慢欸

有個帥妞*
超酷的吶
什麼難聽綽號 叫屁眼 - -+
哇靠小姐真沒氣直
虧你學鋼琴的
不過真的是學鋼琴嘛?
感覺不出來 差太多了!!!! 哈



今天好累 :(
好想睡又睡不著 =口="

狠棒的是.
哇!!!!!!!!!
12點吃飯到一點半前都給你玩*
不管你要不要睡 :目
可以去校園晃晃內
有很讚吧!!!!!!!!!!



明天 = ="
什麼習俗嘛..
跟高三的學長姐做自我介紹=口=
想到就昏了...
無言!!!!!
今天看戊一的自我介紹
摁好尷尬哦~"~
還要問機測 ...
謊報是吧 !?
312阿!!!!!!!!!!!!!
哈.


晚上回來
又跑去小舅舅家
非常的累內ˊˋ"


我明天要記得戴餐具!!!





上一篇:新生訓練內

下一篇:累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