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6:44:48

:; (– ܤ  19 





哇`
英文課就聽老師說
下禮拜模考
下下禮拜段考
下下禮拜六日基測 = =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害我寫東西整個手軟 = =
誇張的快
歐買尬尬尬尬尬


國文課檢討提本ㄧ堆的

數學又考試
好難我ㄧ堆隨便猜 > <


下課之後很討厭 =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不知道要幹麻 `````
等上課然後老師進來
她就嚇到 說我變很多 = =
有嗎有嗎? 我不是上禮拜就這樣了麻?
想要看小說 後來又看不下去
很想睡 趴著又睡不著
趴嫩問我怎抹咯
我說我想睡又睡不著
他拍拍我的頭 說快睡快睡
哄小孩嗎 ?

很好笑.
我發覺我好賤XD
在跟莊先生講話的時候`
我往他大腿打下去他痛死XD
笑死我 XD
後來他把我ㄧ堆東西劫走
可惡極咯
他說他要打回來
噢白痴我有那抹笨讓你打麻?


中午吃麵吃到一半
我趕快跟莊先生說
啊啊啊啊!! 美術還沒畫
他原本很認真在看書XD
然後也超急的 XDDD
哈哈` 他學我畫猴子 > <
然後我麵還沒吃完就ㄧ直趕著畫
哈哈` 畫到連手都用咯
整隻手五顏六色很好笑 XD
邊畫還邊吃麵 超爆笑 XDDDD
畫到午休都沒畫完
班導進來就說 你們又在臨時抱佛腳咯
哈` 他竟然沒叫我們收起來 -ˇ-
終於我把他畫完了 > <
然後趕快用一用就要下課咯 = =
根本沒的睡就無聊這樣
健教課當然就睡咯 XD
地理課考試亂猜然後要對答案時
老師叫我們起來講答案
大家開始東問西問怕被叫到
哈` 超可怕的好再沒叫到我


體育課下雨`
主任還要我們跑4圈操場 > <
被雨淋的要命`
然後要玩排球的就玩
不玩的躲雨
我們幾個跑去玩
雨越來越大主任才叫我們進去躲雨
我整個頭都濕咯.
跟嘟在那邊搶鏡子照XD
哈` 那鏡子超小欸`
兩個推來推去的哈哈哈
主任也在後面那邊裝酷 XD
智障死咯`


後來雨ㄧ直下
我們就坐在那邊聊天啊
下課又淋雨回來
有冷 XD 全身都快濕光光
白痴趴嫩在那邊說他濕咯 XD
笑死我 !!!!!!













屁勒!!!!!!!!!!!
千萬千萬千萬不可以誤會
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他
聽到整個笑場` 拜託!!!!!
哪裡覺得咯?

上一篇:眼睛掉了ˊˋ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