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53:51



白痴痴痴痴痴.
禮拜二要模考`
哪都不能去就是
我要用公對不對?
1到六冊欸
噢好可怕欸欸欸欸欸`
拜託!!!!!!!!!!
自然讓我猜到高一點的分數好嗎??
英文閱測別那抹靠杯
字有夠多 阿然後又沒看過的一堆怎抹寫?
數學不要出很機車的題目阿`
最好是簡單然後讓我有多一點時間算XD
還有那個社會不要整個混合板的
不然我就ㄘㄨㄚˋ塞了`
然後那個國文不要給我出那個很複雜的
不然我也看不懂阿`


整天在家很無聊`
悶到快悶死了`
小說放著我好想看`
但是又不能看阿`
在那邊很認真的看課本`


嘟說要游泳`
摁是那個游泳不是字面的意思
想去阿我`
但是很不巧的
腳才剛去踢到而已`
痛的很靠杯
所以就沒去了.



拜託我今天真的超衰
ㄧ下子手去刮到破皮`
然後換指甲去刮到
然後我又去踢到`
害我整個超級痛`
這幾次的血光之災禮拜二考試就會好了嗎?
希望是這樣阿阿阿 `
拜託!!!!!!!!!!!!!
自然讓我至少猜高一點
噢我現在整個很ㄘㄨㄚˋ欸
超可怕的你知不知道!!!
會不會就整個緊張到心臟麻痺掛彩
噢哈哈我想像力太豐富了抱歉 :D




欸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好慢.
我明明浩了這抹多時間在讀書
怎抹只過ㄧ兩個小時?
然後開一下電視看
噢幹怎抹沒什麼能看?
摁? 只好繼續看別科`
然後寫那個難死人的數學`
噢 = =”
連看都看不懂欸拜託!!!!!!!
怎麼寫下去是不是?



不知道為什抹`
就是很煩很煩
也不知道在煩什麼的?
就覺得好煩煩煩煩煩
我想大吼`
吼到ㄧ大堆人都聽的到`
這樣隔壁的應該會來殺我?
摁? 吼` 好煩.........
拿泰迪亂摔 `
泰迪可憐你了`


欸幫我哥打掃房間有錢賺`
看多好` 我弄不到三十分鐘
就拿到三百塊了` 多好賺是不是?
噢耶耶耶耶` 他房間快亂吧 :D
多用幾次我就發了 XD 哈哈



unhappy.

上一篇:張漢堡

下一篇:眼睛掉了ˊˋ

2008-04-06 12:25:21

哈哈
用功用功
下次再找你去游阿 ^^

版主回應
摁摁
下次下次
2008-04-06 12: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