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9:58:36CHIE

沒有我跟尼的dear <重整版>

放棄
2008-03-02 13:17:49

隔了1年,這種狀況從未間斷,
在這陣子,一直以為那是巧合,
但是現在,決定忘記.ㄉ記憶,
只因為那一直是故意,喜歡.傷.痛...
都只是自導自演 所以決定放棄,
忘記有ㄉ存在,
從現在起,
會當是視而不見,
一定要.徹徹底底忘
記....


只是喜歡
2008-03-02 13:21:43

翻開筆記
才發現
已經把對感覺埋藏在心底
久久滴塵封著
當初
對所有滴一舉一動
都深刻滴記在心裡
久久不能釋懷
現在
只能說
┌歌唱搭痕讚┐
┌〝就算愛上 〞也不會是錯誤┐
『因為,只是喜歡』
『還並非愛上』
『懂嗎?』

 

給承諾
2008-03-08 14:11:35

曾經,
真的只是曾經,

悄悄把背影,
放在心底,
過去,
當一切過去,
又開始,
回憶
那時候,
有一段的過去,
而現在,
明明是面對面,
也視若無睹,
只憑著,
從以前到現在,
不曾消逝過的,
來證明著,
原來,


知道,
是固執和冷漠,
刺痛了,
多少次,
總是在身邊,
保護時,
心裡總會熱熱的,
但就算是這樣,
還繼續著,
不理,
當回眸一望時,
發現了的專注,
但還是裝做看不見....

卻意外發現,
傷害到,
看到在生氣,
故意在面前,
故意忽略的感受,
好愧疚,
原來還在乎,
而不僅沒回應,
還狠狠刺痛的心,
對不起,錯了,
謝謝一直關心,
原諒,無心錯,

 


可能會怪怪的吧~~
那是之前的文
刪了好多的”尼’ ”我”
應該沒由關西吧。ˇ。

 

 

笑著面對,不再眷戀
這樣的曖昧,
還能持續 多久?
我 不想在問 不想在等
我知道尼表明過
而我遲遲不願面對
我也知道尼不可能等我那麼久
已經好久了說
夠了 這樣 夠了
真的夠了~~
我決定 不要再去想尼
不要再回想 那些過去
線在 我不會想要在去看尼的眼
那會讓我覺得 其實我還在乎尼
我會恨我自己不夠果斷 不夠堅強
所以夠了夠了真的夠了就這樣結束不要回頭
才不會後悔~~

我 夠堅強

 

 

 


在乎.熟悉.回憶.眷念.懷念.眷戀.一廂情願.狼狽


眼神不自覺飄移
卻剛剛好對上你的頻率
你說 這會不會是奇蹟?
我想 會是的

命運注定我們相遇
遇上之後卻有一段距離
你說 這會不會就是命?
我想 不是的

現在我們被迫分隔
雖然,距離,不會太遠
但 這會不會是考驗?
我想 應該是
你說了什麼?
我不會清楚,
因為你沒在我身邊

在乎 會不會只有相同的頻率?
想念 會不會一直都那麼苦澀?

我不知道,
這或許只有你能給我答案吧!

在乎 會不會只因為那一點熟悉?
想念 會不會只因為那一點眷念?

我一直都不懂,
愛人與被愛 有何差別

我只知道
你或許會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挽回 卻不知如何說起

那是一種熟悉吧!
所以 我到底算不算是朋友?
所以 你應該會把我當朋友?

我不清楚噎
可以快一些幫我把迷思弄清楚嗎?

拜託~~ 我好痛苦
抓不定自己的心意
又無法確定對你的感覺
而根本不知道你的態度

所以 一再把自己陷入
要不要記得那些回憶?
的問題

又或者懷疑
那是否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的問題

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
這樣又算什麼?

反正 我 還是在乎
還是想念
還在依賴
還在眷戀

那 以前 曾經 的過往
才會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吧!

 

我不再裝堅強

 

 

別愛與不可以愛?


此時,
婐的心情,
還是沉醉在深深的思念裡,
原因 無他 還是因為倪囉,
我 想用藤井樹的歌 來詮釋ㄝ,
看看吧!
請你別愛我 詞曲/吳子雲 編曲/陳建騏 主唱/蕭君頻
錄音工程/王信義

是善良 是矛盾 是貪圖溫柔
是怯懦 是無助 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 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 是脆弱 是習慣寂寞
是無尤 是墮落 你給的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柔包裹 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 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 至少感情沒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 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 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 我還是我
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 請你別愛我......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吧!
這......是藤井樹的另一首創作歌曲
但~我不希望你是這種心情......

不可以愛妳 詞曲/吳子雲 編曲/林於賢 演唱/唐祥溥
錄音工程/王信義

愛情太複雜 偏偏躲不過掙扎
它看似柔軟 心卻又被割傷

我等待你的愛 比等流星還難
你沒有說Goodbye 就走開
把快樂都帶走 心酸留了下來

妳太若即若離 我學不會逃避
真心太著急的全給妳

我什麼都可以 卻什麼都失去
最後連記憶都忘了記憶

妳太若即若離 我卻站在原地
早失去進一步的勇氣

忘了我的真心 還在妳的手裡
你原封不動的還給我的
是不可以愛妳

我以為妳在說笑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然而我掉進愛的圈套 妳早知道
卻轉身離開 給一滴淚當回報

就這樣,我請你別愛,我放不下來
但我不希望,你不可以愛,卻受重傷害......

〈噢!對了~要是有幸有藤井樹的書迷看到,不要想揍我,
我只是剛好看到書後面的創作,覺得感觸很多,所以抄
下來,再重新打上來唷~~別揍我嘿。ˇ。〉 〉~〈”

 


for you ....my feeling


不好意思喏,
都已經很少在碰面了
還去找你的台
真的很無聊吧...
噢..對了,
我或許已經可以把你忘掉了
坦白講,我只是討厭你旁邊的...
不過,已經決定放棄喏。ˇ。
謝謝你也那麼有默契,
看到我也會把我當透明
我會更努力
不會讓目光再停留再你身上一秒鐘
要不然我搞不號好會再次淪陷呢~~
我才不要哩
我只要,留著當初那美好的感覺
就好了

感覺

 

 


2008-07-29 18:50:56
 

我想 ,我已經可以做到變成陌生人喏

我一直都很矛盾,
要忘記
卻捨不得回憶
要擺脫
卻一直都違背
現在拉拉拉~~
我 終於可以澈底不再受到束縛喏
因為他的一句歌詞 全部忘記
其實那原本是一整首完整的歌
但我聽不清楚歌詞也不暸意境
只聽到 全部忘記
那是他特別強調
就這四字
我不會再猶豫
我會很高興
不再有無形的限制喏
哇哈哈~~
可是我想找那歌耶
這樣好像很難找
妳們有聽過有歌詞是全部忘記的嗎?
有的話告訴我歌名就好
因為那好像還不錯聽

感覺

 

 

 

2008-12-19 16:43:48
徹底


我已經可以忘的徹底嚕~


這一天12/19直得慶祝

 

我 不會再受你影響了


哇哈哈

my feeling

 

上一篇:情人節 >0<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