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08:14purple03 -- 紫 紫 *

大熱天---*


好久沒來寫摟
---------------
今天突然想到
我還有一ㄍ地方要來
就是這裡摟

呵呵----



今天好熱阿
雖然有風
但是也快便黑人了

早上*一通阿菁的電話
那時我還沉睡在夢中

後來ㄊ說了
阿珊我門去吃早餐

一開始不能去
因為要顧店
但是我騙我媽一ㄍ謊言
但是善意的謊言歐
哈哈

後來就阿菁來找我
我也把芷凌給挖起床了
說起床起去吃早餐啦

因為太熱
就買去阿凌的ㄊ賊開的補習班去吃
呵呵~~~
邊吃邊聊天
不錯唷~

差不多時間了 ~
後來就到我家摟~
阿凌因為有事
不能出來
ㄅ過他說阿
為了阿菁
ㄊ會出來的
哈哈~

太白吃ㄌ

就這樣~
到家~
阿菁說要睡覺ㄌ
我就打我的電腦= =
下午還在追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