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28:31purple03 -- 紫 紫 *

明天過後..屬於誰的---*

明天過後..到底會屬於誰的呢?

現在讓我覺得好複雜

即將面臨社會的我

該如何是好呢?

或許這是必須要去體會的過程

現在感情對我來說

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

我只知道’接下來

我要的是..自己的堅強吧

曾經我’為愛情 失了魂

好慘的結果’

雖然有喜有悲

但是還是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相信 明天過後 也會屬於你的

加油黑!

好久的一段時間

我們不曾在那麼的要好

但是你很自私

因為’我不知為什麼感覺

自從跟ㄊ交後

在也沒話說

我覺得很無奈也很問號

當然’我的心很難受

但是你卻不懂...

你很幸福沒錯’或許你在也不會想起我

但是這一段感情’是ㄅ慧忘也不會毀滅的

或許明天過後

我已不在你看的到的視線裡

這樣對你來說’無所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