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09:22purple03 -- 紫 紫 *

敗給時間..*

每天過的很爽

都過著無優無率的日子

現在的我ㄇ

不事都該緊張嗎?

味啥麼一點動力跟動靜都沒有

要大考ㄌ也!還一個月!

好快的~要來臨了!

但是...去探聽了我要考ㄉ科跟學校

感覺好沒希望阿

讓我很悶ㄟ~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努力’還行嗎?

我應該不會這樣就墮落ㄌ吧!

我是不能敗給時間ㄟ

太不值得了!

我要減肥啦

我一開始想說用跑步散步來減肥

但是’我決定不要了

我要改目標ㄌ!那就是打羽毛球

最近體育課!都在玩這個

害我都戀上了!

而且用這ㄍ運動!可以瘦ㄟ

是真的!我要努力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