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2:49:19我愛紫色~

對不起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

就只有....對不起

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是這樣

沒有變

只是心變了

在我們結束以前我完全沒有做對不起的你事

我敢發誓....完全沒有

不是因為ㄧ時的出現

而是日積月累

才會讓我們變成這樣

兩人之間,多一點體諒、多ㄧ點包容還有少ㄧ點爭執,

或許這段感情可以走的更長久

而你要我多點溝通

但往往在溝通上我們就是起了爭執

我並不是自私

我只是不想說..而憋在心裡

我不知道是我任性霸道

還是你沒有多點體諒我

在一件事情上我不知道彼此該怎麼做才能取得平衡

而在這幾年裡

我們也擁有許多的歡笑

但也有不少的淚水

我還是要謝謝你

也要再次跟你說對不起

我沒有要丟下你

只是我覺得我們很多想法溝通興趣上都有問題在

希望彼此再去找一個跟自己契合的人

我也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有很多畫面....會時常浮現在腦海

也讓我覺得痛心

現在的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真的就是要靠你自己了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畢業後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