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23:44:35尚未設定

另一面

忘了多久以前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越南小吃的店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牛肉炒河粉

家人也很喜歡吃

上次試了生菜牛肉炒飯

也不錯吃

還有一些越式春捲什麼的

常常家裡沒有開伙的時候

就下樓去買牛肉炒河粉+涼拌雞絲

老闆娘是一個越南新娘

其實我聽不太懂她的國語

反正我每次去就是點牛肉炒河粉和涼拌雞絲

然後等一下去拿

因為每次牛肉炒河粉都好久喔

有一次我想換口味點涼拌木瓜絲

可是老闆娘還是給我涼拌雞絲

那家小吃店的生意越來越好

幾乎每天都很多人

不過還是一樣要等很久

.............

前幾天

住我家附近的同事和我說

那家越南小吃店有做 ”黑的”

不會吧

小吃店也可以做黑的喔

我不是很相信

今天那個同事又打聽到

早上就有在做喔

就在小吃店後面的小房間

是怎樣,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對我來說

那是一家味道很不錯的小吃店

但是,在某些客人眼中

那又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是我神經比較大條嗎

不然為什麼我沒有發現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就算了

現在知道了

我就有一種另眼相待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奇妙說

我猜下次再去買

我可能不會傻傻的等了

可以好好觀察一下

蛛絲馬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