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12:33:38尚未設定

一天到晚...

我完蛋了

為什麼我才剛去完日本

卻一天到晚想出去玩

有空就掛在椰林的旅遊版上

好想去埃及喔

一直都想要去埃及

金字塔...

等等我...

對我來說,旅遊也是逃避的一種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悠閒,自在的揮霍時間

埃及到底要自助還是跟團呢

我超受不了去免稅店的行程

根本就是耍白痴

不過埃及自助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埃及人好像很...嗯...很不誠實

這樣講怪怪的喔

對不起啦...埃及人

等我去認識你們了,我就不會這樣說你們了

.........

我好想去埃及喔

..........

不過那也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