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22:54Puting,,

公訓*

剛玩完兩天一夜

星期一、二又要兩天一夜

真的是有累到

因為知道去那不是去玩

是花錢去那邊給人操的

一到那邊就說手機全部關機

不是靜音、不是震動

是給我全部關機

一開始就下馬威

一個基數,二十下

都不知道做了幾次了

行李二十秒給我全部倒出來

二十秒給我全部收進去

一次就算了

還給我兩次

棉被也要真的像當兵那樣折

給我折出直角勒

晚會是最HIGH的時候

大家玩的很開心

叫到喉嚨都痛的說

中途值星官也要跑進來

真的是很掃興

罵完我們自己又翻過去偷笑

我們還有去玩單索、三索、垂直降落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總是就是從高的地方滑行到下面

那教練還很怪勒

我說我很緊張

他說看不出來

還覺得我很雀躍

因為我是跳著過去

然後我說我有點怕了

他竟然回我說我很香

害我覺得很奇怪

我就趕快滑下去

有點被嚇到

第二天起來還要升旗

還說我們棉被都折不好

罰我們抱著棉被跳交互蹲跳

一跳棉被都散開囉

早餐那真的是稀飯嗎

感覺就是水一樣

豆漿想說熱熱的

喝起來應該很舒服

偏偏有燒焦味

根本喝不下去

算了算了

不喝了

這兩天的公訓

真的是有累到

而且還碰到下雨天

怎麼事都變成麻煩起來

今天到學校的時候

超多人請假沒來

連班導也沒來

每個人的腳都超痛

還跑去噴肌樂

而我下午也請假回家

因為我頭真的超痛的

早餐也沒胃口吃

還被WEI罵了

一到家馬上就睡覺了

晚上才去看醫生

沒錯是感冒了

因為淋到雨

又吹到風

加上咳嗽、打噴嚏

難過到一個爆炸

經典名句

【懷疑阿】
【白目唷】
【你當你抱男朋友唷】
【熊抱唷】
【東摳西摳】
【一個基數開始】

無名新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rinfan&book=35

上一篇:心理話*

jelly 2008-05-21 00:20:36


跟我現在生活差很多呢
加油喔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