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04:05Puting,,

掛病號*

今天的我一早起來

就全身很無力的感覺

而且頭超痛的

連吃個早餐都不想吃

到了學校也很無奈的趴下

因為我真的很沒力氣

朋友問我頭髮怎麼染回來

我也只說我不想說話

我沒那個力氣回答話

兩節的國文課

我都是在睡覺

因為都是在報告

而我們這組已經報告完了

再來的英文課不能睡

還要唸什麼一篇文章

哈哈,很多單子不太會唸

但老師還是有給我91分

下午上身評的時候

我真的撐不住了

頭真的好痛

就去保健室躺

朋友說我表情看的出很虛弱

好像又是朱小米傳染給我

偏偏我體抗力不強

每次都會中獎

我真的要打朱小米

全身很無力

今天可以說是睡了一整天

不舒服不舒服

上一篇:所謂的苦日子*

下一篇:心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