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17:09Puting,,

回到學校*

今天算是我開學第一天

才算是正式的回到學校上課

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腦袋空空

兩手空空

也不知道今天的課表

就這樣起床去學校

很不習慣的一大早起來

五點多起來的生活又要開始

一早就是國文課

手只會乖乖的抄筆記

也不知道那要做什麼

到了英文課

大家也沒帶課本

因為不知道課表

老師也很好的讓我們看影片

最難熬的是下午的課

竟然是四節【身體評估】

老師是最不想看到的【林金蓮】

有傳聞說上她的課

要大家脫衣服互看檢查

沒想到是真的

我們反抗說不要

竟然回我們說

就不要怪她把我們當掉

根本就是威脅阿

是光溜溜的

不是說可以穿內衣之類的

誰不會害羞阿

真的很扯,上課要這樣

以後的禮拜一會是最難熬的

而且我們出去實習一個月

還要把一個月的課程補回來

課程都已經排到學期末了

那還有所謂的自息課嗎

有是有,只不過變很少

4月底的時候要去公訓

是去那邊被人操的

但感覺還不錯玩

我也不想待在學校上課

三年級也只有這時候可以出去玩

當然要去囉

以後四年級、五年級的

那有這種活動阿

今天可憐的念親

被河豚用籃球踢到臉

根本就是正中紅心

整個就是超痛的感覺

河豚頓時感到很內疚

還跑去拿冰塊給她敷

像個做錯事的小孩等著挨罵

哈哈,念親快快好唷

今天的心情

五味雜陳阿,煩




上一篇:返校日*

下一篇:大家變變變*

Puting 2008-03-22 00:04:22

哈哈,那河豚不就完蛋
這樣過一生的話
會不會太過份阿
利用她,摁,我替妳加油
妳的屁股事件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小心點啦,一定很痛
不要在弄到同個地方囉

麵筋_ 2008-03-19 19:58:12

真的很痛耶!
她也只有在幫我拿冰塊的時候才有內疚的感覺
所以,我不打算原諒河豚耶!
我要她一輩子帶著對我的虧欠過一生!
我要利用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