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42:20Puting,,

實習ONE DAY*

今天二月十九日

是外科實習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很不想去

一點FEEL都沒有

早上寶貝叫我起床

真想繼續賴床

換好制服後

還只能穿短袖勒

整個就是很冷

還沒七點就出門

因為想到外面晃晃

先到7-11吃個早餐

吃個麵包就打發我的早餐

七點的路上

還真是少見

來來往往的學生真多

不然平常七點我已經快到學校了吧

之後去寶貝的店裡面

等著阿東來載我去醫院

電話響起,原來是阿戴

後來他也來店裡

一起聊天一起等阿東

還邊吃早餐勒

阿東來後也在吃早餐

還說還早還早

一定來得及

七點四十五分的時候小米打來

問我還在哪裡

我竟然還在竹北

而她們全部都到囉

我是最後一名

但八點前我還是到啦

一到後很匆忙的綁頭髮換衣服

小米直接在大廳穿絲襪

整個就曝光給阿公看到

阿公應該會很開心

哈哈

之後早上沒有要到病房

先是到宿舍講解一些事情

聽到我都快睡著囉

果然有小考

好險沒有考得很差

至少有七十以上囉

還有考vital sign

哈哈,聽不到舒張壓

老師也沒罵,好險

我給饅頭量的時候

我竟然94/56

整個就是血壓偏低

害饅頭都嚇到以為量錯

還抽籤選到自己要報告的技術

我抽到pp care

有做過,所以答得很順

醫院的午餐整個就是很貴

看到護生不會打折的

真是得真是的

中午還有午休時間勒

只不過只有今天可以那麼放鬆

到了下午三點才到病房裡面

一切都感到很熟悉

熟悉的2AB

熟習的學姊們

熟悉的護理長

熟悉的庫房

熟悉的一切一切

但是卻不想進去

似乎是噩夢的開始

看到每個學姐還要笑臉打招呼

護理長看到我們

說的話讓我感覺很酸

為什麼護理長

妳又再次出現

今天就延後下班

四點半左右才下班

就因為學姐在那慢吞吞交班

明天是正式的學習囉

好不想好不想

煩:)

晚上爸爸請吃飯

吃牛排,好吃好吃

只不過今天也有開心事

哈哈,謝謝你


Puting,, 2008-02-24 18:18:57

姐姐,我會的
妳也要過的快樂唷
^_____________^

蘿蔔♥ 2008-02-20 00:47:34

哈~ 你要加油唷。
當個性感小護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