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30:17Puting,,

狼狽*

今天是預約已久的剪髮的日子

預約工谷的阿烈真的很困難

小不點也特地從龍潭過來剪

跟她說出門就要打給我叫我起來

偏偏是快到了才打給我

害我超匆忙的去交流道接她

之後我們在竹北買衣服

我買了1000多

不點只買了一件背心

之後我們就去買麥當勞當午餐

吃完馬上又出門

因為她想到去海天一線

我也就帶她去囉

她也難得才來這裡

看到許許多多的回憶

之後看完差不多12點多了

如果再撘公車去新竹也來不及

決定直接從南寮到新竹去

因為預約是1點半

到了新竹後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跑去買衣服

不點這次買的比較多快2000了

我只買了一條色褲而已

但我們買的錢卻是不分上下

哈哈,真是會花阿

剪頭髮的時候,跟阿烈聊了很多

小不點還被說不適合走護士路線

適合走服務業之類的

而我被說適合走護士路線

只不過沒有很大的興趣

畢業後再說囉

剪完後出去發現地上是濕的

趕快走去牽車回竹北去

騎的過程中雨越下越大

也沒穿雨衣,是怎樣阿

整個就是狼狽不堪

雨水打在臉上的感覺超痛

痛到我都不想睜開眼睛

好不舒服,第一次這樣

我好討厭好討厭

我真的不喜歡被雨用到身上

但今天玩的很開心

只不過下雨掃了興

小不點說下次要全方位看好

天氣、風向、降雨機率等等

哇,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ToMoRrOw*

下一篇: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