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18:08Puting,,

期末考,第五天

行程表

第一節 自息課,看書
第二節 考英文
第三節 自息課
第四節 自習課
第五節 打掃
第六節 升旗,放寒假


今天考了1科,寒假開始


今天根本沒心想看書
或許對於我們英文是個簡單的科目
但這是和專業科比較之下啦
可是覺得只剩一科吧
不想看不想看
而且因為昨天
今天心情不好
3點多有起來看書
但是東摸摸西摸摸
4點多還是去睡覺
5點有電話打來
哈哈,原來是有人怕我又像昨天一樣
睡過頭而遲到
所以打來叫我起床
謝謝你:)

今天到了班上
哇,禮拜五都是便服日
班上很多人都穿便服
真是不一樣阿
但氣氛卻不對
怎麼沒有想讀書的感覺
大家怎麼都在玩阿
連自己也玩了起來
想說第一節來看書
竟然體育老師來跟我聊天
之後書都沒有看
很好,考70分
很差很差
都退步了

之後第三節跟雨刷、WEI
就翹課出去買東西
因為我們要「拉尚」
不懂的人在問我囉
原住民語言
新學到的
中午才回學校
因為我們順便去吃午餐
吃拉麵,好吃好吃
97/1/11 11點48分我開竅
只有WEI知道

我、小不點、河豚、APPLE、小涵、孔微、念親、雨刷、大呆、小菁
我們這些成員我們一起「拉尚」
而且還玩國王遊戲
根本就是玩的很瘋
我第一次喝那麼多
真是不習慣
但證明了,我酒量不差
而且有個東西一個禮拜都消不掉吧
我看我要怎麼渡過阿
都是WEI惹得禍啦
只能用頭髮遮了

最後WEI、雨刷、小不點醉囉
我只是臉紅咚咚
因為我只要碰一點都會
所以不要再說我是喝醉的唷

最後去升旗的時候
三個都一直搗亂
站都站不穩
尤其是孔微
一定要兇她才可以
而雨刷一直笑一直哭
還一直作同個動作(擦眼鏡)
真的是很奇妙
小不點是還好,但有瘋瘋的感覺
證明了一件事
她們根本不能喝多
尤其是孔微
每次喝完都這樣
真的會火大

上校車的時候
蚊子的吉娃娃MINI跑出來
超級超級可愛的
我就抱著它睡覺
但它只要校車動一下它就起來
很敏感唷
超愛那隻狗的
希望可以養
我愛我愛

之後要下校車的時候
稀奇到竹北也才4點多
天色難得是亮的
小貞隨口說的去南寮
而最後也當真了
我跟蚊子、小貞一起去
騎著兩台車去
玩的很開心
之後蚊子男友來找她
所以就先走
我跟小貞就去南寮吃東西
聊了很久很久
蚊子就打來說要來找我們
因為她男友要去考試
還說搭錯車勒
哈哈,有好笑到
之後就去載她
然後一起去逛南寮夜市
8點多才回家
好玩好玩,過得很開心

小不點臨時起議
說要去清境農場
兩天一夜的行程
等等凌晨3、4點出發
要想念我唷,要打給我
哈哈,等待我的照片吧

再見再見,先去準備行李

去南寮有拍許多照
快去看快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rinfan&book=32

上一篇:期末考,第四天

下一篇:學期總成績*

Puting,, 2008-01-15 16:51:11

什麼東西啦
我罵妳竟然還不知道
下次我要當妳清醒時罵
每次喝玩都這樣
不准妳喝了啦
還有阿
我無名有拍東西給妳
要去看唷,一定

孔微 2008-01-12 11:30:07

呵 我就最最怕人家兇我 **
我會不回嘴 就給她們罵
所以 我想 跟我有仇的人
都會在那時候 罵我吧 ~~
哈哈 就是你啦 ]] 徐布丁 --


不過我完全忘記你有兇我
笑死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