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32:08Puting,,

Marry Christmas

12月25日
沒錯,聖誕節
是種浪漫的節日
到了學校班上
瀰漫著巧克力味
蛋糕也是
餅乾也是
金沙也是
哇!她們看起來很幸福

河豚送給小可愛的無敵鐵金剛
摁,只有我知道涵義
不錯不錯,很有心

雨刷送給大呆的蛋糕和卡片
摁,自己的創意讓她也開心的流下淚
而且她也心疼你熬夜做這些
當然,祝妳們幸福

謝謝雨儂給我的卡片
過程雖然很好笑
謝謝寶貝咩妹送的卡片
收到時我真的很感動
而且做的很精緻
我很喜歡唷
謝謝漢祥送的金莎
還有很多很多人對我說的
聖誕節快樂
我都已經收到囉
謝謝你們:)
今天我們這群很孤單
沒有過聖誕節的FEEL
想說定個麥當勞來犒賞自己
沒想到時間也超過
連麥當勞都要跟我們作對
是怎麼樣阿
算了,明天在定
明天的快樂,我已經感覺到囉
APPLE,等待著

送給你的蛋糕
希望你會喜歡
你也答應我了
要全部吃光光
謝謝跑來竹北找我
笨蛋的意義,我懂

寶貝們
聖誕節快樂
^______________^

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purinfan

上一篇:小車禍*

下一篇:短髮FEEL*

HAN 2007-12-26 17:58:52

聖誕快樂呀寶貝!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