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9:27:09Puting,,

似乎累壞了*

今天一早起床
摁,有睡過頭
還要媽媽來叫我起來
突然感覺眼睛好沉重
是沒睡飽,還是.....

撐著疲憊的身軀走去等校車的地方
想拿出錢買瓶巧克力牛奶喝
才發現忘了帶錢
也不想爸爸為了這個跑一趟
決定放棄不喝

到了學校知道要考藥物
但偏偏我沒帶到東西回家背
所以到了學校不耐煩的背
好險考出來的我剛好有背
唯一一個TPA的全名
抱歉,太長背不出來
所以就只有80分

上了兩節藥物
心卻不在課本上
想東想西
而且有點喉嚨痛
感冒的跡象嗎
而且我很想睡覺
那個又來
整個肚子就是悶痛
超級超級不舒服
上一下課睡一下覺
所以課本很白

終於撐完兩堂藥物後
馬上接著是自習課
我馬上趴下去睡覺
睡了一堂課
起來畫藥物的筆記
畫完吃著媽媽的愛心便當

下午面對的是要去圖書館找東西
找那該死的內外B作業
到了圖書館
幾乎都是我們班的人
在一樓翻著一下找不到
之後到地下室找
摁,很多可以翻閱
都可以把我壓死了
而且大家一起找
找不是自己要的
但卻是別人要的
就可以給那個人
大家互相幫忙
總比自己找快些
最後是找個2個多小時有吧
才找到我要的東西
而且因為是地下室
感覺缺氧的樣子
頭很暈很暈
很不舒服
之後到一樓呼吸新鮮的空氣
才好了許多

之後是上軍訓課
我上到一半我又睡著了
今天的我到底是在累甚麼
心情很低落
想很多,搞得自己很煩
自作自受囉

最近的作業越來越多
搞得我快喘不過氣
可能要熬夜了
火大,煩

上一篇:心情差到爆*

下一篇: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