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46:16Puting,,

HAPPY BIRTHDAY TO 阿戴

今天是個禮拜六
所以假日我都會到7-11報到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早上起來時
腳果然很酸
但我還是要上班
忍耐著下樓去刷牙洗臉

只是今天有好吃的早餐
特別的早餐
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驢子)
嘻^___________^

到了下午肚子總覺得不舒服
最後發現我那個竟然來
真的很想罵人
怎麼又提早來
肚子開始悶悶的痛
但開心的心情不減弱

今天看到阿戴來7-11
見面第一句話當然就是
”生日快樂”
沒錯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學長阿戴的生日
他說聲謝謝,說這句話留著晚上說
晚上大家要一起去慶祝

之後下班去了目的地
摁,似乎還早
根本還沒開
名叫”南瓜”的一家店酒吧
第一次去,很興奮
之後開門進去的感覺
還不錯囉

整體的感覺很棒
開始準備東西
有義大利麵、雞腿、薯條、小蛋糕、牛角麵包
特別的是阿戴自製莎拉
重點是他們少不了酒
摁,我有喝了一點
意思意思跟阿戴敬一下
表示一下,喝個一小口
之後喝我的飲料

差不多7點左右
大家幾乎都到了
有10幾個人以上吧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少不了餘興節目
突然拿去名叫”鱷魚”的玩具
摁,還不錯玩
很刺激的遊戲
而且驢子還交會我怎麼玩骰子
開心開心,學會囉

之後還有玩終極密碼
最後是榮佑那組輸了
處罰是到馬路上大叫”阿戴生日快樂”
之後他們真的照做下去一樓馬路上
我們趕快跑去陽台(我們在二樓)
聽著他們大叫說著
哈哈,鼓勵鼓勵,勇氣可佳

那是有處罰,這是有獎品
一開始大家都有拿一張小紙
寫著自己的名子放到籃子中
我還在想要寫什麼
阿戴他哥就幫我寫”7-11”
哈哈,很特別的名子唷

之後開始玩的時候
先抽出四個人
一跟二一組
三跟四一組
好笑的是我就是那第一個
開出來的時候
大家也不知道是誰
但阿戴知道是我
哈哈
也太幸運了吧
10幾個人我也能中
最後我是跟阿峰一組
另一組是,摁,我不認識
但還是玩的起來
兩組都是剛好一男一女
男跟男玩吹牛(抽的)
女跟女玩黑白配(抽的)
男生邊我這組輸了
女生邊我這組贏了
所以一比一
然後是兩邊贏的人
也就是我跟另一邊的男生
再比賽一次
選出最贏的
後來決定要玩的遊戲是
”鱷魚”
它有許多牙齒
看誰按下去嘴巴閉起來
那個人就輸了
好笑的是,他才按下第一顆
嘴巴就把他咬住
哈哈

所以我就最贏了
讓我感到好意外唷
之後請老闆娘頒獎
是個年輕漂亮的姐姐
獎品是獎金500元
跟阿峰一人一半
最後也是拿去買酒
大家一起喝

哇,第一次去
就有個難忘的回憶
還不錯囉

今天跟你們一起出去
我很開心很愉快
也認識了許多人
你們真的很好
下次在一起出去囉
抱歉,我先提早走
希望你們之後的唱歌玩的愉快

最後還是說聲
阿戴”生日快樂”囉
恭喜你20歲

PS照片之後補上

12/16增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rinfan&book=20

上一篇:想要想要*

下一篇:Saturday

Puting,, 2007-12-10 19:39:39

寶貝HAN
我過得很開心
真的,沒有感受過的感覺
很棒:)


以後再跟妳說
我已經隱藏了

【 R 】 2007-12-09 23:11:14

密碼是啥ㄚ?
我也要看啦!><

Shao- Han ♦ 2007-12-09 15:44:07

要開心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