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0:46:36Puting,,

最近*

最近的我過的很愉快
每天都帶著快樂的心情去學校
也常常遇到好笑的事

寶貝HAN整天跟我鬧著玩
我們玩的很開心
最近的她很忙
因為明天阿秉BIRTHDAY
所以她忙著做他的禮物
忙的快瘋掉囉
哈哈

跟不點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大大小小瑣事我們都可以聊
她也懂的我在想什麼
我想說的是什麼
摁,我會替妳問好的
對了
今天放學我有看到他
禮拜六我會把握機會的

念親,妳感冒囉
禮拜二下午請假回家
禮拜三也沒有來
少了妳的歡笑真不習慣
但在家休息也好
快快好起來
我們在一起玩
今天的妳有來學校
聲音變的好不像妳
兇起來似乎沒威嚴
我跟河豚似乎被妳傳染
但我還好
只是喉嚨有點怪怪的
河豚已經開始流鼻涕了
之後我跟寶貝WEI說我似乎感冒
她竟然叫我不要傳給她
叫我走開走開
她假日還要上班
真的是太過分囉
哈哈

而且我很容易感冒
河豚還想傳給我勒
我趕快跑走
我是個容易感冒的人
為了保護自己
快跑為妙
哈哈

寶貝WEI最近很忙
因為那個學妹的事
聽妳這樣說
那個學妹真的很囂張
似乎都不會怕
好笑的是
妳去嗆她
還因為尿急跑去上廁所
我看到妳打的PC我都快笑死了

雖然這次妳們沒有動手
但那個學妹不知道會不會學乖
回的口氣、站的姿勢
真的很想打下去
但小心點
不要在惹事
三年級了
乖一點啦
生氣時
想想花小卞
心情都會變好囉

APPLE,摁
總覺得妳很天真
但似乎思想不單純
每次妳說的事
看的電影
我都是傻傻聽不懂
但妳真的很不錯
我聽不懂妳在教我囉
只是這個教我似乎不太好
妳跟念親似乎都無憂無慮
很羨幕妳們

因為你生活變的不一樣
希望我們都能每天都開開心心
期待著假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佑佑戰爭*

下一篇:心情差到爆*

Puting,, 2007-12-07 19:11:31

HAN
對阿
大家能夠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希望妳跟阿秉今天過的愉快
幫我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相信妳的禮物會讓他難忘的
哈哈

WEI
妳是在說反話嗎
真的是漂亮嗎
那天妳好像不是這樣跟我說唷
哈哈
妳不是有留言給他
等待他的回應阿
不要想太多
不要難過
妳還有布丁寶貝阿
^________________^

WeI微 2007-12-07 18:58:53

哈哈 !! 哪學妹真的美麗 下次我一定會讓你知道 她多漂亮
笑死我啦
我尿急阿 超想尿尿 受不了
先去上再說 **
吼吼 花小卞 快被搶走啦 --
難過

HAN 2007-12-07 18:45:33

^____________^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哈哈

我終於忙完了ˊˇˋ
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