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30:07Puting,,

開心開心^__________^

今天是個補假天
因為11/10運動會
所以今天補假
不想呆在家無聊
所以我選擇去上班
雖然不可以睡很晚
但是努力賺錢囉

因為是跟副店上
所以我不用作帳
但要一個在外面顧著
累也還好
因為副店都會去補貨
我只要站好櫃檯就好
顧好關東煮有沒有湯
顧好熱狗夠不夠
顧好要不要補煙、吸管、筷子
拉好檯面
哈哈

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
有個怪叔叔
他又再次出現
對我說:佳伶
我:摁
他:妳幾歲阿
我:18歲
他:哇!我們差了2倍,我36歲,你願意當我乾妹妹嗎?
我:什麼?
他:乾妹妹阿,當我的妹妹?
我:不要(OS:你都可以當我爸了,還想當我哥勒)
他:真的不要
我:摁
之後他出了門口後
又再次回來問我真的不要
就跟你說不要就是不要
我不想當你的妹妹啦
火頁

之後有個老年人阿公
摁,是常客
每次來都對我笑
但都不開口說話
很慈祥的阿公
今天他終於對我說話了
他關心我讀哪
感動的是,他竟然知道我學校在哪
遙遠的山子頂
似乎是個偏僻的地方
開心的是,他最後要走時說我很可愛
哈哈,開心開心

再來是個20幾歲的男子吧
買了5.6罐熱罐
之後來結帳
講著術語問:要吸管嗎?要杯套嗎?要購物帶嗎?
他卻都說不用
還問我要不要喝
因為很冷
當然是說不要
但他卻轉頭往熱罐機走去
思考了許久,拿了麥香奶茶
之後結帳後
果然把那瓶給我
說了不要,還是硬要給
在這種天氣,似乎給了我溫暖
不要想太多,只是感動而已
謝謝你,好心的客人

今天還看到一個媽媽
穿了應該有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下車的時候腳扭到
老公去扶了她之後
卻沒有說關心的話
轉身就帶著小孩進來買糖果
讓我感受到老公的冷漠
相信那媽媽應該很難過
但好笑的是
那媽媽竟然都扭到了
還硬要穿高跟鞋
打赤腳是會怎樣
邊走邊拐
是很好看唷
相信以後的後遺症一定大
哈哈,學醫的就會這樣嗎

回到家等中華電信的人來
因為要換網路線
說什麼會跑比較快
很好,等待它的表現

五點的時候
原本要打給你
想說你有沒有記得起床
但想說算了
你應該會記得
沒想到你5點半的時候傳簡訊給我
說你睡到現在,完旦了
我想也是吧
好險,上課沒遲到
看你下次還要不要賴床
哈哈,我要笑你

到了晚上
爸爸終於答應我
算是給我遲來的禮物
考到機車駕照的禮物
買了一件LEE的褲子
買了一件iBS的外套
花了滿多錢
很開心很開心
其實爸媽很心疼
但答應我要送我
所以還是掏出錢付
放心,我會孝順你們的

今天的我過的生活很充實
明、後天一樣7-11報到
8點到4點
摁,我想出去
開心開心^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album/purin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