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59:56Puting,,

從前的我*

以前的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幼稚、任性是我的個性

那兩個字經常說出口

似乎是個口頭禪

而且常常耍脾氣

現在的我卻不再是

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知道這不是兒戲

朋友說看的出來

我變了許多

摁,自己有感覺到

會想到事情的正反面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如果是我會怎麼樣

你,曾經是我的最愛

許下許多承諾

還不及實現

但我不怪你

我知道我不是個稱職的女友

屬於你我的回憶

只會留戀在我們心中

現在的我們是條平行線

未來的路,你我都不知道

謝謝你,讓我成長許多

謝謝你,忍耐任性的我

謝謝你,教導我許多事

謝謝你,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你我未來是個未知數

沒錯,難過,誰不會

只是會不會從難過中爬起來

摁,相信我,我會

在妳們面前我是開心的

或許有幾分哀傷

妳們其實知道

只是不掀開我的假面具

給我時間,好嗎

現在的我有許多目標

減肥,我還要瘦

賺錢,我要買更多東西

變正,哈哈,我知道很困難

課業,內外、藥物讓我認識你們吧

還有許多許多

但要在交男友嗎

摁,至少現在不會

寧可最好,也不願亂交

沒錯,我想要一個人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多久,我不知道

等待適合的人出現

摁,祝你幸福



你能給予些回應嗎?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回憶*

小真 2007-11-24 21:16:48

相信妳行的.

不用留戀甚麼.
人變了就是變了.

妳值得更好的人疼惜.
真的,妳會遇到更適合的.

加油!

Puting 2007-11-23 19:54:15

HAN

沒錯曾經是最愛
就算現在不是
也不願欺騙、傷害對方
至少曾經珍惜過對方

愛情中的傷害
第一次的受傷
讓我無法招架
似乎是一場夢
能醒過來嗎,對我是種挑戰
現在的我是快樂的嗎,不知道
至少朋友中的愉快,我享受的到

其實沒有表面上的堅強
只是知道哭並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我選擇假裝
我知道不用
只是HAN,妳懂得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有時連我都不懂我自己
只能說愛情讓我傷痕累累
復原的時間
多久,我不知道
只能說,我累了

我可以嗎,我不知道
只是,寶貝,謝謝妳

Puting 2007-11-23 19:36:26

不是我可以看的開,是我必須這樣做
有時時間會逼迫你選擇
寧可相信這是一場夢
但都是不可能的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但要證明些什麼呢
有誰對誰錯嗎
如果真的有誰是錯的
就不會那麼突然的說出
姐姐,我很堅強嗎
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