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20:30Puting,,

^_____________^

今天的我差點趕不上校車
在家太會摸了
摸到6點22分才出門
校車6點25分就來了
好險今天有比較慢
不然我要怎麼辦阿


坐上校車後
看了一下書
撐不下去
拿出MP4聽著睡著了
睡的滿熟的
看來我真的很累


早上第一節就是內B
上的很無趣
稀奇的是我竟然會上課
到了第二節是空堂
河豚說要打球
我竟然會答應
應該是說不想看書
而且想到外面動一動
分組的時候我跟APPLE一組
兩個不太會的湊在一起
整個就很好笑
一直叫個不停
也到處亂看學妹在練啦啦
因為下午就要廝殺了
哈哈


之後兩堂課很平淡度過
因為心理想的都是下午的啦拉
只是河豚突然要用英文對話
我一直在那邊”一ㄚ”
我就不知道怎麼講阿
說不定說出來其實文法都不對
wei比較好笑
中文+英文+台語
妳以為外國人聽的懂嗎
哈哈


中午吃著媽咪的便當
好吃好吃
每天媽咪都準備河豚的份
就因為我跟媽咪說她每天吃泡麵
哇 媽咪妳也太好心了吧
河豚 還不感謝我媽咪


中午一吃完午餐就馬上下去樓下
就因為要搶個好位子
整個太陽很大
又等了超級久
我的頭都要燒焦了
跟著HAN在那邊玩
之後wei來
就站在我前面
似乎沒發現我
我是多小隻阿
HAN說了她才知道
妳忽略我唷
哈哈 搞笑


學妹們啦啦隊比賽
花招似乎比較多
制服都可以反穿
露出那白皙的肉
創意獎給妳們
虧妳們想得出來
厲害厲害


其他幾乎都是班服
五班的班服還滿可愛的
我喜歡
二班的班服雖然簡單
但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整體感
我很喜歡
厲害厲害


很多班都有天鵝
但似乎技巧很少
很期待校慶妳們的表演
我想我去也只有看啦啦隊比賽
三年級根本沒有活動
不懂來學校要做什麼


看完比賽後
坐在後面等待比賽結果
聽到二班晉級
整個跟小不點超開心
都要哭了勒
哈哈 太誇張
回到班上
摁 專三
安靜一片
裡面跟外面整個反差很大


之後考內B
我不認識你
B型肝炎你是什麼東西啦
整個就亂寫
因為我累了


之後放學都走到校車的地方
才發現手機沒拿
跟蚊子衝回班上拿
超級累
都冒汗了
而且不知道在累什麼屁
又不是我比賽
但我就是好累
又睡著了
回到家吃飽飯
跑到樓上又睡


起來來是得面對現實
看書吧
每天總有考不完的試
煩不煩阿


只是我今天很開心
跟寶貝們玩的不亦樂乎
笑到肚子很痛
每天總有新鮮事


”ㄒ一 ㄏㄚ”
念親和wei的新叫聲
加上動作更是經典
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啦啦隊*

下一篇:期中考*

HAN 2007-10-31 22:30:51

^^
看啦啦 看的很開心阿~

好多養眼畫面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很開心
大家一直亂叫
回到班上反差很大
哈哈
養眼畫面很多
裙都飄飄的
2007-10-31 22: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