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07:48Puting,,

烤肉烤肉*

星期六晚上爸媽回去老家了
剩我們三個小孩在家
哥哥要跟朋友出去烤肉
真好 我也想吃烤肉
但哥哥很疼我
所以他也帶我和弟弟一起去烤肉
給阿沈載
晚上11點多
冷阿 還下雨勒
騎到新埔的一個地方烤肉
好像是龍哥的誰開的店面
早上是開早餐店
生火就交給男生吧
哥哥怕我無聊
還叫寶貝來陪我
但是寶貝太懶惰了
所以囉
在那跟唯一一個女生聊起天啦
是龍哥的女朋友
滿可愛的 嬌小型
16歲的小女生
龍哥 誘拐小孩子唷


但我們聊的很開心
似乎早就認識了
生火升到12點還沒好
哈哈 真慢
聊的正起勁時
哥哥就叫我們先停
該做事囉
去洗洗東西
去串串東西
邊作邊聊囉
哈哈


烤的過程中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烤肉變成炒肉
每個人都在跟烤肉爐打架
哈哈 只有我們知道吧


到了2點多 開始收一收
玩牌囉 賭錢的開始
因為哥哥沒零錢
叫我去換
但又怕我不會騎
叫一個男生陪我
也是認識的啦
噸位很大唷
我騎車
他一上車
感覺就被壓下去
哈哈
之後騎的時候
我不用轉彎
他用身體就可以幫我轉
整個就超好笑


一直玩到快4點才回到我家
四個人在打麻將
我跟其他的男生玩牌聊天
只有我一個女生勒
還好都很熟
聊的很開


到了6點多
開始準備東西
等等要去上班
很厲害
一整晚都沒有睡
上班準完旦
之後去上班
果然 很閒
所以我很有睡意
結帳也可以結到睡著
還好是小孩子
還呆呆的看著我為什麼不找他錢
哈哈 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吧
累爆了我
開心


我的床在呼喚我囉
睡覺去
晚安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機車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