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9:41:55Puting,,

Volleyball

今天是比排球的第四場了
原定比賽是下禮拜三
所以我想說因為打球
我的手已經很痛了
應該到下禮拜比賽前應該會好
沒想到今天突然廣播
”今天排球比賽班級:護理科202班.....”
聽到整個傻眼
怎麼會今天就要比賽了?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但都已經廣播了
也成事實了
而且今天這場球賽是代表我們能不能進入前四強的重要球賽
所以是場很重要的比賽
如果輸了
之前都是白打了
但是偏偏今天想說不用打球
根本沒擦防曬乳
雖然已經很黑
但我也不想再黑了
心理不爽的FEEL慢慢增加

我們是下午第七節比
所以第三節的時候
我們有去練球
但正是太陽正大的時候
我就穿著外套下去
只練了幾顆上手發球後
我就坐在旁邊了
因為不想曬黑
哈哈
而且超熱的
我還穿外套
真是神經病

到了第七節
我們就下去準備打球了
先練練球
沒想到馬上就開始了
面對的
還是學姊
真妙
打了那麼多場
對手都是學姊
這場在大家的
努力接球
努力發球
努力就球

獲勝了
HIGH的勒
沒想到下一句話更傻眼
裁判過來說
”這場你們贏了,第八節要再打一場”
都累翻了
那還有力氣押
但能說什麼
棄權嗎
不可能
所以再加油嚕

還是學姊
但這場不知道怎麼了
打的很不順
而且好笑的是
我們比賽打的是15分
所以先打到15分的就獲勝
但是分數要跟對方差2分以上
所以就算是14:15的話
還是要再打一場
必須是14:16
才是真正的獲勝
但我們呢
一直差1分而已
所以打到了17:19
整個就是延後很多
還沒有人打到延後分數吧
而我們呢
就是那個17分
第一名的8000飛掉了
只能拼3.4名了
真的很難
全一、二、三年級
那麼多個班
光是三年級就有20幾個班
要打敗那麼多才可以得到名次
真的很困難
沒關係
我們都盡力了
該就的球都就了
該跌的球我也跌了
受傷是一定會的
但我的心更痛
當下馬上哭了
輸的感覺真不好
努力那麼久
但.........
沒關係
第三名
我們可以的
寶貝們
你們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都叫我隊長
我也都很兇的糾正你們的錯誤
如果寶貝們有生氣的話
真是抱歉唷
”小不點、雨儂、河豚、舒婷、婉慈”
你們都盡力了
過去就過去吧
我們努力拿下第三名吧
雖然不知道第三名有多少錢
但一定有錢
為了自己的零用錢
加油唷

因為輸的關係
整個氣很火
走到校車地方
突然被教官擋下來
原來是因為下午4點時要校車演練
但我要比賽是要怎麼來演練啦
我就回教官說我是比賽排球的
怎麼可能過來
他就回我說比賽早就結束了
我是看完排球才過來
我心想
今天的排球就比了6場左右
我那知道你是看完那場比賽過來
我就說我們是最後打的那場
都打到快放學才打完
他竟然回我說
體育組長都跟他說打完了押
我氣更火了
就叫教官自己去問我們打的那場裁判押
是誰騙誰
我是不用回去拿書包是嗎
教官就叫說比賽的站一邊
然後讓我們上校車
其他的繼續站
真的是莫名奇妙

到了校車又有事
因為今天早上一上校車
我跟小米就聊天
聊一聊就先睡覺
起來了又繼續聊
坐我前面那個學姐竟然翻過來對我們說
”在幹麻,睡覺”
超莫名奇妙的
翻過來叫我們睡覺
我們又不是狗
叫我們睡就睡
叫我們小聲點就算了
叫我們睡覺真的很誇張
而且沒必要你叫我沒睡我們就要睡吧
況且妳說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嗎
就因為你是學姊嗎
也沒有那麼大的資格吧
我就回她說”睡覺,還在佔位子勒”
因為她每次上車就佔位子
而且不止一個勒
也不只一次
從開學到現在都是
而佔的位子又是最後才上車的人
那中間上車的人是不用坐
是嗎
但想說算了
因為學姐她們要畢業了
也想說不要去告訴教官了
現在還冒出這句話
真的很妙
之後放學上校車
她好像有跟很多學姐說這件事
就有一個學姐一直很大聲說
”叫她們道歉押(意思是我跟小米)”
一直說一直說
還說什麼那班的
要打人勒
而當事人那麼學姊呢
就說什麼”沒關係,沒事啦”
如果沒事的話
你又幹麻一直到處講


所以呢
事情還沒結束
明天看那個講話大聲的那麼學姐要怎麼樣
覺得我們講話大聲
叫我們小聲就好啦
叫我們睡覺勒
讓外人評論這件事誰對誰錯
會不會比較公平
以你是學姊的朋友
當然是幫自己人
那真正的錯者又是誰?
請問這件事是誰對誰錯?
講出來
沒關係


上一篇:We are winner.

下一篇:星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