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08:43梓煉〃瀴★〞

三月三十日 × 打牌

   今天真的很瞎 , 男人叫我11點半去她家 。


     我給她混到12點多才去 。


    原來是要我去打牌 , 真瞎 。



   開始打啦 , 打沒多久 , 我胡牌了 。



       湊一色碰碰胡 , 外加無字無花 。


           整個就是很瞎 。



     過沒多久又來一次湊一色無字無花 。



        總共三次  xD 。






       天啊 , 這是什麼世界啊 。



      我覺得我要去拜拜了 xD 。






   嘻 ~ !






        整個就是瞎 。




      葉拔輸的還蠻慘的說 。




          哈 =  ˇ  = 。














( 不 願 見 到 你 傷 心 。 )



( 所 以 我 偽 裝 起 自 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