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35:53☆﹑秘小雪╭*〃

.. [[ + 星期六、日 :: ]] **





 哈哈哈 這兩天晚上

 在家跟我家親愛的母親大人看電視

 澳 當然 還有那個有時候很討厭的老姊




 星期六的時候 看詭絲

 稍微有點恐怖的說="=

 不過是溫馨結局哩ˇ









 星期日!!!!!!

 還是跟我家親愛的媽媽大人看電視

 看死亡筆記本!!!!!!讚ˇ

 看第二集"決勝時刻"

 好看欸 可惜我沒看完= =

 我親愛的媽媽大人 就叫我去睡了=口=

 那時候看到L給月看說他把自己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



 澳 好吧 只得認命去睡覺

 嘿 有聽我姊說結局哩


































--------------------------------------------------------------------




     L超可愛的!!! 都在吃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