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09:35☆﹑秘小雪╭*〃

.. [[ + 矛盾 :: ]] **



             我依戀的兩個人






             我  回不去了






         愛



               &



                     不愛




























               小祕



          你的名字 是我心深處的秘密



            你  不屬於我了












           樂 很疼我的你 謝謝你


           因為你 懂了被寵的美好


            




2008-02-18 20:04:18

心中永遠的痛 我終於知道最痛最痛就是這件事情了 我真的放不開 說真的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當從離開的那一刻 為妳留下愛情的第1滴眼淚 每當看到手機裡的簡訊 心就恨不得趕快刪掉 因為那已經不是屬於我的東西了 每當看到語音流言的訊息 心中永遠都傳來一股陣痛 最後跟你說謝謝妳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我已經盡全力挽回 但是我並沒這個機會 謝謝妳 棠 你真的打進我心底了 或許現在的你已有屬於別人了 我也不能最出什麼舉動我只能祝妳幸福 我真的都沒把訊息和你的生日名子忘掉 更不用說你在語音叫我XX的訊息 我更捨不得刪掉 因為我真的忘不了妳 最後你做出離開的選擇 打從心底深深的痛 永遠都不會消失 還記得我給你的誓言嗎 以前真實現在卻變成虛擬的 誓言? 算了吧 就當你的一場惡夢 最後我只能跟你說 我真的很感謝妳 如果還有機會 我真的願意等 我的心真的沒忘記妳 妳的照片永遠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