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23:22:26

110430小北澤壽喜燒專賣店

 這家壽喜燒專賣店是我和同學常去的店之一

我個人是到目前為止只去過兩次啦

不過因為同學之中有人超愛它

所以每次想吃大餐時都會想去吃這家店

這家店在台中市

所以我們都開車去

c c...這時後就會覺的同學之中有人會開車又有人剛好有車真方便

不多說,介紹一下餐點吧!

首先是莎拉的部份

 

這是山藥豆腐沙拉
是D同學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然後因為我太慢才拍,所以豆腐已經被他吃掉一塊

(然後還要硬弄出餐點原本就長這樣的假像出來)

 

這是我點的燻雞胡麻沙拉

兩次去我都點這個

哈哈~

真是大心的一道食物

因為它超好吃

燻雞肉搭配爽口的蔬菜莎拉

整個就是很順口

這是每個鍋都會附的鍋底

小北澤提供三種不同的鍋底

分別是

招牌壽喜鍋、北海道昆布鍋和日本辣味噌鍋

 

因為不吃辣,所以對我來說只剩兩種擇

又因為超愛這間店的同學不推昆布鍋

所以我每次去都點招牌壽喜鍋

 

招牌壽喜鍋和這裡的頂級牛肉超搭

重點也是因為小北澤的用肉真的很高級的原因吧

肉品照片如下:

一般來說,一開始各種肉類都會先上二盤

然後就隨個人喜好自點囉

其他配料食材的部分也都蠻豐富的

所以不用擔心選擇性不多啦

因為每次去都只顧著吃

所以照片只有少少的這幾張

哈哈

 

然後,甜點的部分我也忘了拍了

哈哈

附上網址

http://www.sukiyaki.kitaro.tw/02menu.htm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一探究竟 

 

 

 

這是最近很常出現的不負責任食記

: )

 

 pm   11:22

 

 

 

 

上一篇:110307私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