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3:19:49

091016第六屆文藻週 – 非炫不可 – 條碼貼紙

是滴~

兩年一度的文藻週

下星期終於要登場了

 

 

話說

學校今年一改往年的作風

一人發了一本節目冊

和一份印有學號的條碼貼紙

 

往年是參加完活動後

工作人員會在集點冊上蓋上印章

文藻週結束後在由副班長統計點數

 

而今年則用條碼貼紙

 

 

只要一刷

就知道每個人每天有幾點了

 

@@

 

 

 

 


 

 

 

 

 

 

 

也不用人工計算點數

 

這個方法真的太聰明了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說到文藻週

昨天去看了應華系的畢業公演

劇名是『逢羅孟』

看名字應該不難看出是紅樓夢改編出來的戲劇

 

整場公演看下來感覺還好

不過,到是讓我想起剛進國樂社時的第一次成果展

我們就是表演紅樓夢的組曲

什麼葬花吟、紅豆詞之類的東西

聽到舞台旁的喇叭放出這些配樂

就想到當年因為剛進社就要成果展

曲子的旋律都不熟又要支援打擊組

後果可想而之,我整個就是亂打一通啊

XDDDDD

碰鈴亂打就算了,因為那小小聲的

不仔細聽還聽不到

不過大鈸就沒這麼幸運了

雖然知道自已在亂打

可是不打又不行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打完整首曲子

= =

 

 

說到公演

今天下課時,經過紅磚道就看到一整排人龍在排英文系畢業公演的票

從正氣樓前的大榕樹下排到行政大樓前耶

@@

沒想到,今年英文系和日文系一樣

票都變超搶手的

還好我那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會被抽中的簽運又顯靈了

昨天有抽中班級配票

每班只配15張的票,我又抽中了

嘿嘿~

雖然拿到的是晚場的票

不過有抽中就是一整個開心啊

XDDDDD

 

 

 

 

 

 

 

 

Pm 11:02

弦上月牽 2009-10-20 21:25:47

唯一不會中的只有彩卷...(發票呢?)

對了! 我的酒!(請跟我說有>口<)

版主回應
唉~今年沒有酒= = 2009-10-23 1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