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2:55:33

090930沒課卻也忙碌

 

今天只有下午三堂要去旁聽的課

外加中午的讀書會

這樣看來

其實是還好的

 

不過因為讀書會的教室問題

我們換了好幾個地方

然後又因為是第一次

分享的內容有點多

老師也幾乎來不及把她給我們的講義內容講完

所以明天要在找時間講完

 

所以我的明天

在老師出國調課的情況下

加上今天又加的一堂讀書會

變成滿堂了

@@

 

是不是有這麼忙碌啊

中間還要把課本拿回家放然後在拿下午網站設計的工具去上課

光想就快瘋掉了

希望明天individual discuss 快點輪到我

面談完就可以回家了

><~

 

 

今天的讀書會結束後

因為下午還有課

而老師是晚上才有課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學餐吃午餐

中間聊了一下

獲益不少啊!!

 

吃完飯後離張先生的課不到一個小時

還好,我已經把書帶來放在車廂裡

因為那本課本跟莎士比亞的劇本有得比

都很重

= =

所以為了不要拿這麼重的課本到處走

只好先讓它待在我的車廂裡

雖然我還要在走回停車場去拿它

 

上完先生的課後已經快要六點了

是該吃晚餐的時間

不過,也許是因為午餐太晚吃

結果不太想吃晚餐

索性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下班的車潮

我騎了快二十分鐘才到家

而且外面還下雨

= =…..

 

回到家後,整個人就覺的快累垮

更沒味口吃晚餐

 

 

今天就在不知不覺中變忙碌了

@@

 

 

真不敢想像明天啊

>< 

 

 

對了~

校園裡最近粉紅旗海飄揚

 

因為….

 

 

 

 

 

 

 

 

 

 

 

 

 

 

 

 

 

『文藻週』要到了

 

XDDDDD

 

 

是不是有給他期待啊!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其中,最期待的還是

 

兩年前那罐喝了就念念不忘的德國啤酒

 

 

不只我個人念念不忘

就連當時一起住然後幸運喝到幾口的室友也念念不忘

(兔子,就是在說你啦XDDDD)

三不五時看到我就會問說:『什麼時後還要再買德國啤酒回來??』

 

 

殊不知,我想買也找不到地方買啊!!

那是當年德文系的學妹們遠從德國訂回台灣的德國啤酒

所以要喝

只能期待今年了

 

 

 

 

快用你們的念力努力祈禱吧

XDDDDD

 

 

Pm     10:38

 

 

 

 

 

 

 

2009-10-01 01:32:26

我也要喝~~
如果有賣~要告訴我
我要去搬一箱回來
要記得喔!
我也對它非常的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