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43:20

090426바람의 화원


 

【風之畫師】超好看

 

可恨的是,它竟然在我考期中考的那個星期大結局

真是天人交戰啊

又因為怕看了一集就會想一直看下去

索性,先去找了第20

一口氣把結局看完,然後才安心念書

沒辦法,因為網路上太多雷了

一不小心就會踩到,然後不知不覺就把所有的故事看完了

然後知道故事後就會想知道電視怎麼拍

>< 

期中考週,天天都是書本和風之畫師在拔河

 

好不容易,我終於考完試了

才一口氣慢慢把其他的看完

XD

 

故事內容整個超吸引我

也許是之前高中時學過國畫的關係

圖畫署裡那些生徒拿毛筆作畫的樣子整個就是很熟悉啊

外遊寫生也是

還記得學畫那陣子每個星期天的早上四點就起床

四點半所有人帶著寫生簿到老師家集合

五點出發去寫生

整個寫生結束大概是早上七點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早起床的時段吧

= =

 

【風之畫師】裡頭有兩個靈魂人物

一個是飾演檀園 金弘道的朴新陽

 

 

在看【風之畫師】之前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不過後來被他的演技吸引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他是韓國影帝級的人物

@@

之前在台灣第四台會出現的【巴黎戀人】裡頭的男主角就是他

【巴黎戀人】在韓國的收視率竟然超過50%

有夠厲害的啦

 

 

另一位劇中的靈魂人物,也是【風之畫師】的主角

飾演蕙園 申潤福的文根英

 

 

我對文根英就比較熟悉了

她演的【藍色生死戀】裡的小恩熙真的太賺人眼淚

後來在電視上也有陸陸續續看到她演的電影

只能說,演技真的超好

文根英也因為【風之畫師】破了韓國的紀錄

拿到了2008 SBS演技大賞-演技大獎

是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后

 

 

雖然這部戲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太好

不過它真的很好看

演員的演技好,劇情緊湊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只能說這部戲的編劇真的太厲害了

可以讓一幅幅毫無相關的畫作因為一個故事而串在一起

這部戲,我看的很過癮

 

 

這裡有詳細介紹

http://blog.xuite.net/yym216/drama/19523937

 

 

 

這是一篇遲來的推文

XD

 

 

 

 

Am      12:03

 

 

 


 

上一篇:090415暴衝

下一篇:090426天降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