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31:22

090330這些日子

我還是做了不少事

去了不少地方

吃了不少東西

 

因為本人放春假了

這是我們學校第一次放春假耶

是不是該寫篇網誌來慶祝一下

XD

 

首先來談談我的攝影作業吧

既上回的快門作業後

這回老師要我們做有關光影的作業

盡可能的用相機拍到極細徽的部份物件

而且,要看的出光影的變化

 

還好我的小柯達沒讓我失望

雖然效果還是比不上單眼

但至少能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除了拍了一堆攝影作業外

還有就是

 

 

本人終於去聯誼啦

都大三了才去聯誼會不會太慢

答案是,不會

哈哈

大一、大二大家聯誼的招兵買馬之際

本人都因為社團的假日培訓課而沒辦法參加

大學生活一直都有個遺憾

沒男朋友就算了

沒聯誼過是不是就太慘了

 

還好,上天還眷顧我的

終於讓我有了這第一次又也許是最後一次的聯誼

 

那天和大家玩的很開心

雖然第一站竟然是爬山

(謎之聲:那有人聯誼去爬山的啦!)

但還好後來總算看到值回票價的瀑布

不過,幾乎都是我在帶路

搖身一變成為帶路但對我們要去的地點不太熟的地陪

= =

 

然後上個星期還跟同學去打保齡球

上次打保齡球是在國中的時後了吧

但還好球感還是記得

我還有一次全倒哦

哈哈哈

打到後來,我們整個就是在球道上瘋狂拍照

也剛好旁邊都沒人了

不管分數拼命的按快門

後來同學迷上幫我們的分數旁加上名字

那機器整個就是很難操作

但她超強的幫大家打好了名字

每個人的名字都有保齡球有關哦

真是笑死我了

 

 

這些日子,真的是太快樂了

 

對了

還有一件事

就是

 

我終於領到稿費啦

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

發條和兔斯基的書錢有著落了

 

XD

 

 

Pm    10:32

 

 

上一篇:090216小胖的生日卡

下一篇:090415暴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