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9:45:17

081214恁阿嬤燒園遊會

今天是兩年一次的園遊會
XD

校門口那個大型裝飾
是童軍團製作的
一個星期前就放在校門口前
這個星期我每天上學都覺的好像要去童軍大露營

由於我們已經是三年級的老人了
所以不用擺攤
不過因為班導師很喜歡點名
所以我們早上跟下午都還要回學校去
話說今天班導點名的時後還帶糖果給我們吃耶
她說是艾瑞克給她的
所以今天準時去點名的同學幾乎都有拿到班導的糖果
點完名後,大家各自鳥獸散

哦 ~
差點忘了說
今天做了件很有創意的事
XD
大家把要給壽星的生日基金收齊後一時找不到可以裝的東西
剛好我們班點名的位置在中華電信的攤位旁
然後我看到他們有在發氣球
靈機一動就跟他們要氣球,然後要把生日基金裝到氣球裡面
我只跟他們要一顆
結果那個工作人員好大方,直接抓了一把給我
算一算總共有五顆氣球耶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旁邊把錢塞進氣球裡
塞好以後又跟中華電信借充氣的工具
不一會,我們的充氣現金氣球就完成啦
這時剛好兩個壽星走到我們旁邊問我們在幹麻
當場就把四顆充好氣還有棍子的氣球給她們

為什麼是四顆?

因為裝棍子的時不小心破了一顆
XD

我們很有創意對吧!

那氣球不便宜說
一顆100起跳

哈哈哈


後來大家就去換園遊卷
準備捐錢給學校

同學很衝
她剛從五月天的演唱會殺回來
XD

感覺今年的攤位比往年多
小小的校園
只要是稱的上“廣場“的地方
全都擺上攤位
把所有的攤位晃了一圈
還真累人

這位小弟弟的臉很可愛
好多肉


好啦!
快要三點半了!
我要出發去學校點名啦!



點完名要馬上坐車殺回家
一個多月沒回家

大家晚上見
XD


Pm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