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42:43

080425西堤吃烤雞

考完期中考後的今天
美食團前進高雄西堤吃大餐
這可是期待了整學期的重頭戲

其實我還不算考完啦
晚上還有一科
不過,在考完早上的英聽後
這整個快讓我爆炸的期中考終於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考完試時才11點多
訂位的時間是12點半
這表示我們可以慢慢的摸過去
就這樣一路悠閒的騎到了中山路上的西堤牛排館
因為還早
所以這時餐廳裡還沒有什麼人
我們就座點完餐後,人潮才慢慢的出現

看了一下菜單
套餐$499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是八道菜
從菜單上內容看起來是很豐富的

開胃菜
大家都一樣,鮮蝦蘆荀
不難吃,不過一開始吃的時後不習慣醬的味道
但後來越吃越順口

右上角是前菜
焗烤磨菇和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可以搭配焗烤磨菇一起吃
焗烤磨菇不會太膩
兩個搭在一起超好吃
不過要小心燙就是了

蘿美生菜莎拉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碗
一人一大碗
就像同學說的「吃莎拉時就好像牛在吃草」
因為它實在太大碗了,我們還跟服務生要了第二碗沾醬
才吃完它
這個也很好吃
蔬菜加上硬麵包沾上沾醬,口感很好

左上角是飯前飲料
沙瓦
有加一點酒精
喝起來酸酸的但是沒有酒味

右上角就是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個也好喝
南瓜的香味很濃,裡頭還有杏鮑菇片
不過,建議你
喝湯前的莎拉,如果你點的是蘿美生菜沙拉的話
後來的湯最好不要點濃湯類的
因為,吃完蘿美生菜莎拉後,整個就快八分飽了
個人衷心的小建議

(不好意思,我知道圖片打錯字了,但是我懶的改XD)


吃完莎拉和濃湯後
我們六個人
呈半投降狀態
= =
每個人都快吃不下了
大家開始覺的有點飽
後來只好請服務生晚一點送上我們的主餐
好讓我們休息一下
左上角是我的飲料
冰釀優格玫瑰茶
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加雞尾酒
是因為裡面有加可爾必思的關係吧
然後右上角是我的甜點
法式三風味
甜點就還好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同學點的奶酪
><看起來好好吃

主餐是法式烤雞
兩塊很大塊的雞腿
看到時,整個有點傻眼
也…….太大支了吧
我突然覺的我的胃會裝不下這兩隻大雞腿

然後啊
自從主餐上來後
我們這桌就變成了”奧客”


因為西堤的法式烤雞在烤之前都會先在迷迭香的高湯中醃過
所以烤完後的雞,裡頭的肉就有點偏黑
我這一份的雞肉是還好,不會很黑,還蠻好吃的
但是坐在我對面的同學
她的就黑的有點過頭
會發現肉黑黑的是因為她不吃皮
當她把皮撥開後才發現裡頭的樣子
當下,她就沒胃口了
而在場的服務人員也有注意到
然後也解釋了,為什麼肉會呈現有點黑的顏色
也詢問她要不要換一個新的主餐
那時後,我們想說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就沒答應換主餐
後來,等我們五個都把自已的主餐吃完後
服務生來收盤子,她看到她的主餐幾乎都沒動
還問說「要不要打包回去」
到最後,他們的主管來了
手上還拿來六杯飯前酒說要召待我們
很完整的解釋完為何他們會想要幫我們換主餐
總而言之,服務真的很好
而且他們很注重顧客的滿意度
所以只要客人一不滿意,他們就願意讓你換主餐,費用由西堤自行吸收

所以囉
今天我同學一個人就吃了兩份主餐
XD

這是其他人的餐點
右上角就是她的第二份主餐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雖然是羊排,但是吃起來一點羊肉的味道都沒有
好吃


不過,最後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們都有無言到的事件
那就是
有人的車被拖吊了
= =

唯一的美中不足


最後
同學們,推薦你們一定要去吃西堤




Pm 12:20




2008-05-06 03:47:20

奶酪我覺得還好耶~吃到~我覺得有點後悔...我比較喜歡小瑛的芒果冰沙之類的甜點...兔子的巧克力冰袋也不錯..不過..我想妳可以試試薯餅吃的烤布蕾

版主回應
是哦
因為我喜歡奶類的東西
所以比較偏好它

XD
冰淇淋是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它吃的方法很特別
2008-05-06 23:13:39
2008-05-06 03:43:41

我就是那個笨蛋...我吃完羅美沙拉後~還點南瓜濃湯~重點前面在侷烤磨菇那~我吃了三塊半的麵包~我吃完沙拉~我已經八分飽了...喝完湯..當我看到我的原塊牛排那麼大塊..我都快瘋了..不知道我的胃裝不裝的下它...超飽的我...

版主回應
都特別註明了你還跟我點一樣
= =
有被莎拉嚇到厚!
因為真的很大一&quot盆&quot
2008-05-06 23:12:29
2008-04-30 04:14:32

tic後~~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算了~我等不及了~明天來約磨菇
一起去吃好了~哈哈哈~
妳們慢慢存錢嘿~~

版主回應
還好啦
就過完一個忙碌的暑假
然後去吃吃喝喝做個完美的ENDING麻
XD
2008-05-03 18: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