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37:01

080323二下這學期

當選了班代
功課一樣忙碌
社團還是一樣參加
還不忘到處吃吃喝喝

日子過的充實到了一個極點

也因為當了班代
讓我原本渾渾噩噩的大學生活好像清醒了

每天總是要記得提醒自已
要記得去班櫃拿東西
要記得下午要開會
要記得跟大家宣佈什麼事情
要記得跟老師請公假
要記得跟大家收什麼東西

要記得…
好多事…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還記得這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中午,下課
我走在路上等朋友
這時聽到教官的廣播
我不以為意
後來,朋友出現了
她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剛教官不是在廣播找班長嗎?」

我這時才突然想起
「對厚,這學期開始我就是班代了…」

= =

過了一個月後的現在
總算慢慢習慣這種忙碌的生活

而且
很慶幸你們沒選我當副班代XD


這學期
一樣是個25滿學分的學期

因為不想大三時還要修系訂選修
所以在大二時就拼命的把系訂選修修完
導至我這學期的課,還有兩堂是跟夜間部一起上

選修課基本上跟上學期差不多
一樣是廣泛閱讀
這學期是廣泛閱讀(二)
書變厚
不過,上課方式跟上學期差不多
只要沒有期中考跟期未考我都喜歡

還有英語戲劇朗讀
這堂課
感覺很像是表演藝術課
- -
有時後還要練發聲
有時後要跟伙伴演對話
很多時後我都拼命忍住不笑
不過最後都破功了

國際禮儀
這是我這學期唯一在夜間部上的課
他是個慈祥的老伯伯
聽說是導遊退下來教書的
他講話很慢
他點名也很慢
因為他喜歡在點名的時後認人
不過,我喜歡他的課

文法一樣是同一個老師
很高興她上學期沒當我
我保證這學期我會更認真
而且,我覺的她這學期比上學期更可愛
雖然第一堂課把我們嚇的要死
但其實她是好老師

通識是台灣史的老師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女的
- -
一直到教室後才發現老師是男的
很久沒上歷史課了
而且他很會教,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堂課

語言學
我怎麼覺的這學期上的東西聽進去的沒幾樣
= =

電腦繪圖
這是輔系的課
上的是傳聞以久的以拉
老師完全不像是老師
我指的不是她不會教
而是她真的非常年輕
上個星期她教我們畫水母
我整個被水母打敗了
= =

體育課
一樣
不過,這學期可以開始打雙打

英詩
這學期還是一樣要上台被ㄉㄧㄤ
因為我們上學期太安靜

英文閱讀與寫作
個人覺的下個學期應該看不到她出現在校園

全人發展
這學期很有挑戰性
不過,目前還沒什麼感想

歷代文選
目前也還沒什麼感想
跟上學期一樣
英文比文言文可愛多了

英文聽力與會話
這學期每星期都考試
而且他的考試比文法還難
不過,我喜歡他這學期的上課方式


哦!對了!
這學期還多了一個東西 – My ET
My English Tutor
學校新購入的軟體
主要是用來練習口說
個人覺的發明這套軟體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他會幫你糾正發音,而且是一個字一個字的糾正
而且還會把你的發音跟老師的做比對
能力整個就是非常的強大

總括來說
My ET非常之好玩


很久很久沒打網誌了
我想
打完這篇後我慢慢找回打網誌的動力了

Pm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