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57:37

061129月讀炒麵麵包


晚餐跑到高雄市去吃炒麵麵包。
Emily林在報紙上看到報導然後介紹給我們知道的餐廳。

這…果然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很適合喜歡cosplay的人來。
服務生穿著漫畫裡才會出現的女傭服…而且說話輕聲細語的…
我想這裡會是大多數男生的天堂吧!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女服務生都很可愛,超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
哈哈~

聽說是因為老闆喜歡漫畫所以才開了這家店。
一進到裡面,整個就是很有氣氛,恩…也有那種「應該不便宜」的氣氛…
哈~後來看了菜單,發現其實也還好,只是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裡的客人都稱為「主人」。
服務生會主人長主人短的問你需要的服務。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炒麵麵包,我還點了一個藍莓派。
兩個Emily除了麵包和派以外也點了一個藍莓派。
Lily點的派則是蘋果派。
這裡面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能吃一個半小時。
可是我們光等食物就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吧!而且派還出的有點慢= =…
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炒麵麵包。
盤子很可愛><
可能因為上體育課的關係吧!很餓…
炒麵麵包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吃完麵包在等派的時後我看到隔壁桌的高中生走到一個櫃子前拿了本子和筆回來。
偷瞄了一下…
發現他們在畫圖。
然後我也走到那個小櫃子前看到底她拿的東西是什麼。

原來是店裡專門用來給客人交流的畫圖本。
那裡有幾十本吧!我拿了兩本回到桌上看。
裡頭還真是什麼都有,也有很多人把店裡的服務生畫進去。
一堆高手在裡頭留下畫。
我也手癢畫了一頁。

話說…在編號35的本子上有著一個不可思議。
雖然我不是100%確定,但幾乎可以肯定了…
是你吧!
那個字、那張圖、那段話…

這該不會又是另一個玩笑吧!

答應妳們,問出答案後會告訴妳們。
等待吧!^^

Pm 09:28



下一篇:070430卡司卡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