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0:18:02

歌---美麗在望

美麗在望 (H2O全新TVC廣告歌曲)
曲:Thomas Ahlstrand | 詞:林夕 | 編:王雙駿
 
大概是你 為我兩眼洗澡 絕對是你 給我氧氣賜我濕度
未抱著你 便已愛上水泡 水一般世界 完全改變色素
能望透愛是為誰造 流動了美麗大道
 
* See you everywhere 不必擔心失戀
遇著眼緣 連鋼筋都鬆軟
See you everywhere
世界是個花園 段段眼緣 為你兜圈
大概是你 讓我看到最好 視線若翹著你 連水母也堅壯
絕對是你 叫細沙像蜜糖 多一點看你 能使我更好看
無論我對甚麼晌往 陪著你美麗在望
眉目人人憐愛 誰人能離得開
 
---------------------------------------------------------
 
這幾天一直在隨身聽的歌...
是幾年前的廣告歌~~~
我真的喜歡這首的節奏~很明快~很開朗~~~
 
See you everywhere
..........
大概是你 讓我看到最好 視線若翹著你 連水母也堅壯
 
我想大概這陣子的心情就是那樣~
覺得自己愈來愈能正常生活...看著你能使我堅壯...
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能夠真的處處看到你~不必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