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03:20:03pure

昨天我家寶貝問我是否還在ICU

我誠實的告訴他,是的


花了三年愛了一個人,那麼要花多久忘了那個人

每次我總逃避得想   也許離開後我能夠更快痊癒


每當我們一起討論未來時,寶貝的眼神是閃爍著溫柔

我的心帶有期待和幸福

但也害怕自己不能給妳要的未來

怕妳有依天後悔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也許我真的沒妳想像中的完美

如果真的這麼好,那就不會有這幾段失敗的戀情


我們之間

是我不夠勇敢

但是我期待又怕受傷害

更怕的是傷害你

我沒有要妳改什麼



因為你有壞習慣我也有

只是要磨磨磨

現在磨磨磨也不會想提分手了

對於現況我滿足

不想多想些什麼

想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因為怕多想些什麼

又想到壞的東東去

那不如讓妳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其實我想的並不多

很簡單

因為其他的留給愛亂七八糟想的妳去煩惱

讓妳煩惱讓妳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