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8:23:42pure

7/28雨天下的圈


從昨天到今天,時間好像過的渾渾噩噩

不敢相信在昨天真的終結了兩年多的感情

雖然做好預備的是我,但又為什麼還是會心痛

我疲憊的提出分手,你麻痺的被動接收

我平靜的面對一切,你沉默的不知所措

或許轉身離開後,我們都沒看到對方的眼淚

那樣,就好了。

不該讓這一切再繼續拖磨彼此

分開前,老是覺得你對我不夠好

分開後,似乎漸漸想起我們一開始的甜蜜

但,那又怎麼樣?

嘗試到最後兩人依舊不適合

不是不愛了,不是彼此不夠好,只是不適合

是這樣嘛?應該是吧

我無法習慣你的獨來獨往

我分不清什麼時候你想依賴

我不夠多時間陪伴你

我無法每天在你家出現

這些也是你承認的,我的不夠

那就這樣吧....

別再回頭,對自己說。

該向前看,幸福不遠。

但又為什麼時常想流淚?

連分手後,還是會擔心你

那麼誰可以教我,要如何忘記你

想想真可笑,從一開始到現在

似乎就是我為你想的比你為我想的多

到底是愛情還是心太軟,誰知道

真心的祝福你可以找到幸福

因為能看到你幸福,我想我會微笑。

想把過去的回憶走一遍,然後狠狠的丟下

但老在回憶的開始,就已經視線模糊

給自己一個沒有時間的期限,忘記


一直重複的聽著一首歌,我不允許我在愛上你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原諒不負責任的後悔
   關於傷害輕描淡寫
   你說你要用行動證明會體貼
   算了吧 你不會

  我住的城市 剛剛下了一場雪
  讓我冷靜的 回應電話那頭的虛偽
  過去太容易妥協 相信你的辯解
  這一次 信任已經終結

  我不允許 我再脆弱愛上你
  不允許你 打擾我的堅定
  好不容易的平靜 那是我吞過熱淚的努力
  我多委屈 我多痛心 你知道嗎
  請秋天刮的風放過 落葉
  請你把苦苦糾纏都 收回
  怨恨你我不會 我希望溫柔一點
  記憶會 多一些 美一些



我相信失戀就像生了病的心理變化一樣

否認,討價還價,哀傷然後最終接受

只是想告訴自己,真的,不要再回頭了

但淚水什麼時候能止住,眼框都痛了。




可不可以放我一個人,恣意妄為

心疼陪伴在我旁邊的你,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知道你也會跟我一起難過

不想要你因為我的失眠,也跟著我失眠

不想要你因為我的惡夢,也跟著我驚醒

不想要你因為我而勉強自己打起精神

不想要你因為我的流淚,也跟著下雨

我,可以慢慢的好慢慢的好

有一天會習慣寂寞,愛上寂寞,然後從新開始

但是,那一天我就會變回原來那個快樂的我了嗎?

會不會看到嶄新的我,你就不愛了?

好多未知數,好多的矛盾,好多的捨不得

矛盾的是不知道該接受你的陪伴還是該把你推開那麼一點點

天哪!!人生好多難題,總是一關接著一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