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03:04:20pure

失蹤..第二天

 

這...不是第一次了,習慣了嗎?

早...就習慣了,習慣遮蔽眼睛

習慣逃避問題,只是這次真的想做個結束

 

害怕看見那無辜的雙眼,到底是否是因為自己的心虛

還是因為真的決定面對,我分不清楚

想哭嘛?不,也許是因為還沒瀕臨崩潰邊緣

也許是因為眼框已經訓練的比101還要高了

淚水可以不斷的累積

 

我們之間的問題

不是一天兩天

你答應我的,承諾已經像是笑話

常怪我不陪你,但你又給了多少體諒

搞失蹤不是一天兩天

不接電話更是家常便飯

偶爾還可以搞個失約

 

原來忍耐也有個極限

我已為我都快忘了生氣要怎麼寫

好幾次看到J都容易崩潰流淚

現在算了,該放了

也許以前會害怕你失戀沒人陪

現在知道你有朋友,那夠了

而我應該要頭也不回,飛

 

朋友都說我適合個思想成熟,懂得保護我的人

嗯...打哪來的標準,搞不懂

只想靜一靜

其實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把腦用到了極限,沒辦法再思考任何事情

現在終於甘願躺到床上

也許未來的日子,每天都得靠著scanol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