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9:56:25pure

要更勇敢

又過了一個月...

每天都有不同的試煉

好像在玩闖關遊戲

如果能夠一關接一關

故事的最後,王子和公主便幸福美滿

 

然而人生中是否能這麼順遂

以為平靜快樂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

沒想到別人的愛情是否圓滿

竟成了我們間的考驗

曾經你愛的他,現在褪色成喜歡

曾經你討厭的我,現在染色成愛

月老總是愛開玩笑

難道是在牽線時,有個臭咕嚕把紅線當毛線玩

 

不安全感在心中蔓延

想假裝的大方,心卻沒來由的哭泣

歷經幾天的掙扎,決定信任

再也不想為了沒有的事情而爭吵

再也不想為了揣測而消磨彼此的愛

或許因為害怕而更加小心翼翼

但我不是玻璃球,不需要膽戰心驚的捧著我

我只承認我是公主,需要人疼愛保護我

你想成為我的理想情人

那我呢?是你的理想情人嗎?

心中默默的反省了自己

但,腦袋不夠大,裝不了太多事情

也許答案明年才會有

 

不想想的太多,想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一開始做了這樣的選擇,所以只想面對

沒有埋怨,因為幸福與快樂是現在進行式

也許在這美麗的樂章中,有了不完美的音符

但緊握彼此的手,一定可以寫下屬於我們的結婚進行曲

 

愛上了兩人唱歌的空間,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自由的很幸福,另外也發現了...

果然是老人臉老人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