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3:00:04pure

我們的紀念日

這一天你的生日也成為我們的紀念日

很不浪漫的在車上問了個問題,我也毫不猶豫的答應

果然很有你的風格,果然是金牛座

 

兩天好像一場夢,快樂的幸福的很快就溜走

出發前還莫名其妙的吵一場,我承認我任性

但你也不夠體貼我的任性

竟然還是我自己回到你家.....看來我的脾氣真的變好了

勾勾手,不要做危險會讓對方擔心的事

 

女杉,假髮,開心的合照

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去到了另一個城市

租車,迷路,沒計畫卻顯得格外悠閒

因為我們不會因為迷路而吵架

遙遙晃晃的到了逢甲,拜了一些東西

臭寶貝格外的開心,真的是大色狼!!

迷迷糊糊的到了睡覺的地方

睡夢中還可以聽到你的喃喃小語

起床後又亂七八糟的為了你的謊言吵架

 

『欺騙』

呼~是第一次說謊騙我嗎?

還是只是之前我沒發現呢

說謊後竟然還抱著我要我相信你

真的把我當笨蛋了

也許你們間真的很多回憶

是我無法抹去的

每個人都一樣,可以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藏著過去

只是沒想到你竟然可以為了她說謊

我不想再提了

因為小小塔已經墜落

原來單純的眼神也學會了隱瞞和欺騙

也許我該體諒你是害怕吵架

但你能將心比心我的感受嗎

 

如果是光明磊落的事情不需要隱瞞不是嗎?

事後的挽回補救都好像嫌遲

那就這樣吧!埋起來埋起來

重新開始!

原諒你的出發點是善意!

當作這只是這趟旅程的小插曲吧

 

『夏慕尼』

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好地方

每道菜都是美味的佳餚

為我們服務的廚師很有對料理的熱情

最後我們在法式烤布蕾下許願

寶貝貼心的把一個願望分享了給我

期待那個願望可以在五月實現

最後一個願望寶貝留給了我們~

 

『耳洞』

這算是我們的紀念品嗎

明明就是寶貝要穿不敢穿

所以我就大英雄的陪寶貝穿啦

如果這是我們的紀念品

那下次逛街的時候一定要買一付耳環

一人一個吧!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也感到好幸福

能夠牽著手,抱著你,很滿足。

分開了三天,期待等會的見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